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冯巩春晚作品遭大改 徐帆接替闫学晶变毒舌邻居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6 10:23: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冯巩春晚作品遭大改 徐帆接替闫学晶变毒舌邻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冯巩春晚作品遭大改徐帆接替闫学晶变毒舌邻居

  距离猴年春晚还有二十多天,继上周春晚剧组对个别语言类节目的“突击加审”后,劳模冯巩的作品也将面临严峻挑战。昨天,北京晨报独家获悉,冯巩作品面临大改,搭档和剧本双双出现巨大变动,新剧本将改变人物关系的设定,而搭档也从张小斐和闫学晶二人换成了徐帆一人。

  春晚劳模冯巩已连续参加了30届春晚,因其对作品一丝不苟的精神,深受观众的喜爱和历届春晚导演组的尊重。此次冯巩作品遭遇大改,也不难看出猴年春晚对于语言类节目水平的严格要求。之前,冯巩作品由其本人、白凯南、张小斐和闫学晶四人完成。其中,张小斐和白凯南二人分别饰演冯巩的两个孩子,闫学晶则饰演冯巩的邻居,演绎一位“空巢老人”。节目中,冯巩和“邻居”闫学晶之间相处较为融洽,作品整体基调也相对柔和。作品大改后,白凯南依然饰演冯巩的儿子,徐帆则饰演冯巩邻居,而张小斐、闫学晶的两个角色将被取消。徐帆接任角色后,将诠释“毒舌邻居”一角,整个作品也以与邻居冯巩之间的矛盾作为主线,阐述立意。对此,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此次冯巩作品遭遇变故,或与原作品中的“女儿”有关。

  与冯巩连续参加30年春晚不同,徐帆此前只在1996年现身过央视春晚。徐帆虽春晚经验少,但与冯巩在2005年的时候有过紧密合作。在冯巩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中,俩人出演过一对儿笑话百出的情侣,此次出演小品也将是二人十年之后的再次合作。

  除语言类节目以外,目前猴年春晚歌舞类节目也在央视老址紧锣密鼓地进行走台排练。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在央视老址看到来自塔沟武术学院的近80名学生身着喜庆的红色演出服排队走进央视大门。其中,部分学生手中挥舞着“金箍棒”,另有部分“小光头”或表演少林功夫。加上《直通春晚》最终出炉的直通春晚彩排的10组节目陆续曝光,猴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总体雏形已基本落定。据悉,此次“直通春晚”的10组节目包括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李刘标、李维、莱州中华武校、云飞、周安信、郑兴琦、《战马》、《叮咯咙咚呛》、《爱的旋律》10组选手或节目。(记者 韩英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