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刘晓庆将携大型历史话剧《武则天》登陆纽约舞台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6 08:55: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刘晓庆将携大型历史话剧《武则天》登陆纽约舞台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晓庆将携大型历史话剧《武则天》登陆纽约舞台
    今年3月5日至6日,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传奇历史话剧《武则天》将登陆纽约剧场,刘晓庆领衔主演。图为15日话剧《武则天》北美巡演主办方美国华人票房文化传播公司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 阮煜琳 摄

  中新网纽约1月15日电 (记者 阮煜琳)由中国著名女演员刘晓庆领衔主演的大型传奇历史话剧《武则天》将于今年3月5日至6日登陆纽约剧场。这也是继《风华绝代》后,刘晓庆主演的第二部话剧力作登陆纽约舞台。

  大型传奇历史话剧《武则天》北美巡演主办方美国华人票房文化传播公司15日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由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创排,刘晓庆领衔主演。

  美国华人票房文化传播公司总裁戴锜介绍说,从今年2月开始,刘晓庆将与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原班人马联袂演出的舞台剧《武则天》开启猴年新春之际的北美巡演。美国巡演城市包括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纽约。其中纽约将是该剧此次美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刘晓庆1995年出演的电视剧《武则天》曾轰动一时,成为经典。刘晓庆也曾在《武则天秘史》等作品中饰演过武则天这一角色。据悉,虽然武则天的历史故事已被世人所熟知,但该剧经过精雕细琢的修改,不同于此前版本。

  据介绍,话剧版《武则天》时间节点主要放在唐高宗李治驾崩后到武则天称帝,主要演绎了武则天“立碑、立宠、立佛”等几个重要的历史事件,幷且将历史上对武则天的不同声音,赋予角色来演绎。通过穿越生死、古今的戏剧想象力,让武则天这个人物格外丰满,也颇具现代性。

  戴锜说,刘晓庆此次来纽约还将携带新书《人生不怕重头再来》,向纽约华裔民众展现“不怕重头再来”的人生风采,以及刘晓庆坦然面对人生大起大落,年过六旬再创艺术辉煌的不屈精神。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话剧《武则天》还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上演。(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