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影院“偷票房”电影局邀观众举报:晒票有奖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6 08:38:1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影院“偷票房”电影局邀观众举报:晒票有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影院故事系列报道之 片方影院的暗战

  什么叫“偷票房”,就是我的电影卖不过你,就把手伸到你的钱包里。这就涉及到片方和片方,片方和影院之间的暗战。说“偷”还有点技术含量,不过到最后往往就变成一个行业潜规则,就像上篇说的一样,即使到现在,也不能完全规避“偷票房”这种行为。片方自然会有各种手段堵缺口,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许多发行方成都站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其实现在大城市、大影院偷票房已经很少,但会发生在小城市。怎么追查,大家都有不堪回首的故事。

  一张手写票

  引来片方连夜紧急排查

  首先要跟观众科普一下,什么叫电影发行?一部电影上映时,有多少家电影院上,每天能放映多少场,这都全靠电影发行团队。简单点说,他们就是搞推销的,把自己的电影推销给影院,当然不排除一些大片,电影院自己就会多排场次,挣钱呀。

  所以“偷票房”这件事就跟电影发行有关,要不然就是他们去“偷”,要不然就是他们被“偷”。比如去年某部不卖座大片在成都上映时,发行方就看到网上爆料,称买的电影票居然是手写票。随后发行方连夜找到手写票中的电影院,连夜排查原因。

  龚小姐说,电影方和影城也是相辅相成:“一般来说不会到闹翻的地步,大家都是共同寻求利益。”

  绝不留情面

  片方之间撕那才是精彩

  要说电影方和影院是利益共同体,不便大撕,那片方之间那就是互相提防,撕起来也是不要脸不要命的。另外一电影发行公司成都站的宣传黄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我们都是认识的,因为经常都会见到,不过大家也互相有些提防。就算没有偷票房这件事,大家都是竞争对手,更不要说还有这种可能。”

  片方之间撕有多厉害?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了《恶棍天使》和《唐人街探案》这两部电影。就在前段时间,两家电影的宣传方就公然开撕。先是网络上流传一张海报:“恶棍终结者,影市强心针。”海报上还写着《唐人街探案》。结果引发《恶棍天使》宣传方光线影业震怒,立刻回击,称“2016年最丑陋海报在新年的第一天诞生。”

  晒票要晒得有意义

  新举措:举报有奖

  电影方实际也有很多处罚偷票房的行为,包括重罚,一经被发现,罚款的金额为十倍以上,通常是2万元打底。另外还包括雇请专门的公司进行监票,不过因为人手关系,很难覆盖到所有的影城。还有最直接就是停止供片,并且会联合其他发行方,这就是灭顶之灾。像前段时间成都星美沙河影城因为盗录拷贝,就直接被关停。

  此次电影局也出重拳打击偷票房,就说说跟观众最直接相关的吧,以前“被偷票房”只能在网上晒个新鲜,不过现在如果你晒出来,一不小心还能得到奖励。因为电影局说了,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将统一建立全国社会监督平台,在官网上设立举报中心,开通社会监督电话、邮箱,以及建立“电影票房监督”微信公众号。如果你的电影票真的被偷了票房:晒票有奖哟。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