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黄磊现身成都宣传《极限挑战》 称最爱成都火锅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5 21:31:4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黄磊现身成都宣传《极限挑战》 称最爱成都火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磊现身成都宣传《极限挑战》称最爱成都火锅
黄磊现身成都宣传电影 谈及兄弟感情滔滔不绝。 何浠 摄
黄磊在现场吐槽,称一直没有机会吃到成都的火锅。 何浠 摄

  中新网成都1月15日电 (记者 何浠)15日,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特别主演的电影《极限挑战》正式上映,剧中主演黄磊也于当日现身成都卖力宣传。谈及拍摄电影,黄磊也是感概万千。

  2015年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的6个男人,5个70后老男人带着1个90后小鲜肉的男人帮组合,只负责斗智斗勇逗乐,不撕逼,在国内各种矛盾冲突的综艺真人秀中独树一帜。其中被大家熟悉的黄磊老师不仅是个温柔可爱的好爸爸,厨艺了得的黄小厨,更是机智过人的“神算子”,节目中随时萌生出的妙计,每每让人对黄磊的高智商赞叹不已。

  早前冯小刚导演曾炮轰综艺电影缺乏诚意的声音还言犹在耳,而这次电影《极限挑战》黄磊在现场强调这是一个剧情片,绝不仅仅是真人秀。黄磊告诉记者,该部电影是有剧本的,有故事大纲。虽然也是一群人在玩,但也有很感动人的地方。黄磊说:“我们曾经的节目里面是一直在过程中是有淘汰的,会六个变五个,五个变四个,或者这样一个逻辑。那么在这一次的时候,我们等于是六兄弟一起对抗外面,而不是彼此之间在PK。”

  黄磊还称,这部电影没有那么复杂,是一部很单纯的电影,就想让大家在春节前乐一乐,“有些电影能拿到出乎意料的票房,《极限挑战》是春节前给大家送温暖。”至于影片的票房,黄磊称,没有想那么多。

  有着好手艺的“黄小厨”此次来到美食之都,肯定少不了吃。说起成都美食,黄磊就打开了话匣,并强调他一定要把成都的火锅吃个够,“今天晚上吃火锅,明天演个《桃花源》再吃个火锅,后天中午吃小吃,再演一场,晚上还吃火锅。”(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