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亦凡出战名人赛 网友:大写的励志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9:43:05

  吴亦凡出战名人赛,将与七届NBA全明星麦蒂同队,这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吴亦凡不仅长相没法说,打球技术也是棒棒哒。真是大写的励志。

2.jpg

吴亦凡出战名人赛 家庭背景遭扒家底殷实

    根据名人慈善赛公布的名单,Drake带领的加拿大明星队将包括:NBA两届得分王麦蒂、前湖人队三冠王成员里克·福克斯、网球运动员米洛斯·劳尼克以及演员兼歌手吴亦凡。凯文·哈特领衔的美国明星队成员将包括:昌西·比卢普斯、“小虫”博格斯、著名主持人尼克·坎农、安东尼·安德森。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国宝级篮球运动员、NBA两届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将担任加拿大明星队的助教。目前,已经退役的纳什担任金州勇士队的兼职球员发展顾问。今年的全明星名人慈善赛将于2月13日在多伦多举行。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吴亦凡不仅长相没法说,打球技术也是棒棒哒。”“真是大写的励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