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央视猴年春晚"老咖"多 歌舞类节目惊喜较多(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5 08:56: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央视猴年春晚"老咖"多 歌舞类节目惊喜较多(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央视猴年春晚“老咖”多歌舞类节目惊喜较多(图)

  离猴年春晚已经不到一个月,导演组准备得怎么样了?从日前公布的名单来看,还是老咖居多。

  上周五央视春晚对语言类节目进行第五次审查,有苗阜、王声,于谦,岳云鹏、孙越以及开心麻花团队的四个节目参审,都是往年春晚较为出彩的表演者。有报道称,苗阜王声、岳云鹏孙越的两个相声作品得到的反馈较好,开心麻花成员常远的节目被毙。而没参加五审的演员中,冯巩据说要和徒弟白凯南合作演父子,而近年春晚铁打班底蔡明就和潘长江合作,表演一个关注老年人生活的小品——基本上都是熟脸。唯二生点的,一是冯小刚和宋丹丹坐镇一档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向导演组力荐的两个表演哑剧的新人叶逢春和马朋,这主要是看冯导的面子吧?还有网剧《吊丝男士》的两个演员乔杉修睿,也有一个“爱情公寓”式小品要表演,两人看似不出名,但编剧尹琪大家应该不陌生,赵本山御用班底。

  语言类节目要求高,来去总是那些人,歌舞类节目给观众的惊喜就比较多。总导演吕逸涛贯彻“开门办春晚”精神,在微博上征求观众意见,收到几万条留言,都是呼唤“小鲜肉”的。喊得大声还是有点用,TFBOYS就拿到了邀请函,但他们应该不会演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而是要表演一个向老前辈致敬的节目。网上前两天曝光了一份所谓“猴年春晚第一次联排节目单”,其中第二个节目就是李易峰、王凯、胡歌合唱歌曲,这都是未经证实的消息,但年度霸屏红人胡歌确系接到了春晚邀请,虽然胡歌在拍电视剧,但其经纪公司表示,正在努力协调档期。

  和往年一样,热门节目的热门选手都被推荐上春晚,但他们亮相的节目多会是一个大联唱,只有导演组钦点的演员才有含金量,譬如2014年春晚霍尊唱完《卷珠帘》后转眼就红了,商演排着队找上门。今年《中国之星》的几个话题选手谭维维、杨乐、平安都得到了导演组邀请的黄金机会。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谭维维和平安都报了歌,遗憾的是杨乐拒绝了导演组的邀请,据说导演组希望他演唱别人的歌曲,但他坚持原创,只得婉拒。此前杨乐在节目中多次表达立场,如“我不是来比赛的,就是因为有一些人,尤其崔健,非得让我给大家展现一下我的歌。”“说大了人生和死是一样,说小了在这个舞台上,下去和站在这儿也是一样,都应该很自在。”现在拒绝春晚的消息又传出,让网友颇有意外之感,“还真有不想红的人啊?”

  网络消息,今年大年初一郭富城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国公映,郭富城将在除夕夜以京剧扮相美猴王亮相春晚,与83版《西游记》美猴王的扮演者六小龄童一同搭档合作。(记者王慧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