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萌娃趣事多:姚晨儿子打翻奶粉桶 邓超遭爱子嫌弃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5 08:07: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萌娃趣事多:姚晨儿子打翻奶粉桶 邓超遭爱子嫌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萌娃趣事多:姚晨儿子打翻奶粉桶邓超遭爱子嫌弃
姚晨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15日电(鲍文玉) 明星父母常会在网上分享育儿经,不少人还会时常曝光儿女的趣事。近日,姚晨就在微博晒出多张爱子打翻奶粉桶的照片,杨乐乐则爆料儿子调皮弄坏了老公汪涵多件收藏品,而邓超此前也曾表示自己遭到过儿子的嫌弃。

  姚晨儿子打翻奶粉桶

  脸沾奶粉呆萌笑

  1月13日下午,姚晨通过微博晒出多张爱子“小土豆”将一桶奶粉打翻的萌照,并留言称:“朋友,干了这杯奶粉!”

  照片中,不小心将奶粉打翻的小土豆脸上沾着奶粉,面对镜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萌翻天的小土豆”、“传说中的‘熊孩子’”、“专业‘黑’娃”、“妈,不怪我,是奶粉先动的手”、“干了这桶奶粉”。

汪涵与儿子 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汪涵与儿子 图片来源:南宁晚报

  杨乐乐儿子调皮

  弄坏汪涵多件收藏品

  1月11日,杨乐乐透露儿子十分调皮,弄坏了老公汪涵的多件收藏品,并称深切体会到养孩子不容易:“儿子,你能为爸妈节约点吗?你都瞅瞅,家都变啥样了。”

  杨乐乐晒出的照片中,汪涵收藏的烟斗已经裂成了两半,而墙上挂着的字画也被弄坏了一个角。

小S微博截图
小S微博截图

  小S爱女坚持睡父母中间

  引网友调侃

  1月5日清晨,小S(徐熙娣)在微博晒出爱女萌照,并留言:“硬要睡我和我老公中间。”照片中,小姑娘还在熟睡,穿着白色睡衣,嘴巴微张,看起来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不懂事的小公举(小公主)”、“许老三,你妈又说你啦”,还有网友打趣称,“哈哈,让她出去”。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爱子“调侃”田亮:你变老是因为吃太多吗

  1月5日,田亮在微博晒出爱子萌照以及父子间逗趣对话,“小亮仔最近不好好吃饭,问我:爸爸,我长大了你是不是就老了?答:是的。过一会又问:不爱吃饭会怎么样?答:会长不大!假装吃了一小口,小亮仔突然停住,说:你变老就是因为吃太多吗”。

  照片中,小亮仔戴着螃蟹造型的帽子,眼睛斜看旁边,模样搞笑。对此,有网友表示,“多发小亮仔照片哦,真是太帅了”、“好萌啊,小亮不希望爸爸变老”、“你把小亮仔都培养成了段子手”。

白百何微博截图
白百何微博截图

  白百何受伤坐轮椅外出

  儿子贴心在其身后卖力推

  2015年12月22日,白百何在微博晒出左腿受伤的照片。据悉,她是在一档综艺节目的现场受伤,导致轻微骨折。29日,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坐轮椅被儿子推着的照片。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儿子元宝在轮椅后推着受伤的她。

  白百何还在微博发文表扬儿子,称:“昨天吃完饭我和元宝等外公外婆的时候遛了会儿弯儿。走累了,我们就在商场里的休息区坐着歇会。坐下元宝就说:妈妈我可以推着你溜达,这样你就不累了,还有跨年的时候你把我的压岁钱取出来点,我带你逛街!回车上的一路就是我大儿子一直推着我。”

范玮琪微博截图
范玮琪微博截图

  范玮琪儿子吃东西 食物沾满脸

  2015年11月6日,范玮琪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双胞胎儿子的萌照。照片中,范玮琪儿子嘴上沾满了红色食物,看起来十分逗趣。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又吃好吃的”、“天哪!太可爱了!”、“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

曹格女儿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曹格女儿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曹格爱女跳舞身体摆S型

  造型呆萌

  2015年10月26日,曹格在网上晒出女儿Grace(姐姐)跳舞的影片。视频中,Grace一会儿起立,一会儿又蹲下,还俏皮地摆出S型乱扭屁股,十分呆萌。

  据悉,在曹格分享的影片中,Grace跳了约37秒,片中的她十分雀跃,边跳边大笑,不停地起立蹲下。

林志颖与儿子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林志颖与儿子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林志颖睡觉kimi帮其设计造型

  网友:这才叫坑爹

  2014年10月28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和儿子KIMI多张合影,并称:“前几天等待登机前,不小心睡着了,kimi特别帮我做了一个蒙面侠的造型,笑得比谁都开心!不过睡着还能陪你玩也算值得了。”

  照片中,林志颖靠在沙发上睡着了,而调皮的KIMI一个人却玩得非常嗨,并且拿爸爸做实验品,充分发挥设计师的灵感,用围巾将林志颖的半张脸遮住,而林志颖却完全不知,依然睡得很香,整组画面看上去非常温馨,令人羡慕。

邓超微博截图
邓超微博截图

  邓超称被儿子“嫌弃”:他说“你为什么要回家”

  2014年7月15日,邓超在微博透露被儿子等等“嫌弃”,他留言称:“和等等玩了一早上。他忽然扭头对我说:你为什么要回家。”并配发一堆流泪表情。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安慰道:“好同情你”、“孩子还小”,也有粉丝替等等“埋怨”起邓超,“你应该多回家陪陪他啊”。

孙俪儿女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儿女 孙俪微博截图

  儿子不叫孙俪“妈妈”

  “改叫老婆了”

  2014年4月,孙俪在微博透露,儿子等等开始叫自己“老婆”,最后还添加了笑脸的表情,甚是开心。她留言称:“等等现在时常不叫我妈妈,也不叫俪俪,开始改叫老婆了。”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 “那叫邓超叫什么呀?”、 “以后妹妹也会叫邓爸老公的” “老婆婆,你估计漏听了”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