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UNIQ李文翰带病录《大牌》 与周艺轩秀“恩爱”(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4 11:43: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UNIQ李文翰带病录《大牌》 与周艺轩秀“恩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UNIQ李文翰带病录《大牌》与周艺轩秀“恩爱”(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 将于明日在爱奇艺播出的《大牌对王牌》,聚集了人气组合UNIQ成员李汶翰、周艺轩、李昕亮、吴倩、龚蓓苾、王彦霖,众人争夺“游戏王”称号,场面激烈。

  UNIQ成员合体秀“恩爱” “小默笙”吴倩获封机智girl

  最新一期节目中,李文翰虽然身体不适,却依然带病录制,参与“放开我的爱”和“谁是黄屁股”两个极耗费体力的游戏时也相当卖力,很是敬业。

  虽然李汶翰、周艺轩两人在节目中一直处于对抗状态,但是最后的惩罚环节还是大秀了一把“恩爱”。游戏中获胜的周艺轩要给李文翰用大小不一的勺子舀咖啡粉和糖调制咖啡,面对李昕亮的“挑拨”,他最终放弃了惩罚节目中的“对手”李文翰,而是选择守护UNIQ“队友”李文翰,为其调制了一杯可口的咖啡,这一举动真是暖了轩轩的心。

  吴倩则展现了自己机智过人的一面。在“小心有炸弹”的游戏中无论其他人怎么诱导陷害,她都闭口不答轻松躲过“炸弹词”。

  李昕亮穿“石膏“服频抢镜 “女汉子”龚蓓苾痛扁“翔宝”

  节目中李昕亮不仅向“王牌兄弟”传授主持经验,还现场示范如何化解突发状况,颇有师兄之范。综艺节目出身的他,会玩敢玩让节目频爆笑点。当看到印有翔宝头像的大玩偶登场时,他毫不留情说道:“大A我觉得你是主持人里最帅的,为什么给的却是他(翔宝)的照片,是不是制作组潜规则。”随后的游戏惩罚中,李昕亮被工作人员强行穿上超大号“石膏服”,直接跪倒在地,让人大笑不已。

  龚蓓苾在《秦时明月》中扮演的“雪女”神秘美艳,武功高强,收获了大票粉丝。节目中,她不改“女侠”风格,大展拳脚。先是大秀“锁人”绝技,让对手周艺轩动弹不得。随后又在走秀时,将搭档“翔宝”痛摔在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