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哎哟青春期》话题掀校园回忆热潮 网友搞笑留言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4 10:55: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哎哟青春期》话题掀校园回忆热潮 网友搞笑留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哎哟青春期》话题掀校园回忆热潮网友搞笑留言

  中新网1月14日电 昨日,将于1月15日全网上映的校园轻喜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官方微博发起“宿舍那个二傻子”话题,引网友们追忆校园记忆。粉丝与网友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宿舍事件,并艾特自己当年的舍友,分享那些年与舍友之间发生的爆笑趣事。

  “宿舍二傻子太多了,只有我一个正常人,保持不被同化也是挺难的”,更有网友勇于自嘲“这个话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并艾特自己当年的室友们求肯定,也有网友感叹“大学宿舍真的存在无限的可能性,真的很好”。

  据悉,网络大电影《哎哟青春期》讲述了一位在剧组演戏时屡屡受挫的80后演员“大叔”秦小汉(秦汉擂 饰),重返校园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在影片环环相扣的人物关系主线中,奇葩室友刷爆了存在感,可谓是“宿舍那个二傻子”的最佳代言人:小浩(徐浩 饰)才华横溢却沉迷于二次元世界无法自拔,与女孩子相处时“傻”到只会模仿“真相只有一个”的柯南名言。耳机贩卖小王子阿冰(朱元冰 饰)明明有颜值,却偏要拼实力,坚持摆地摊为自己的耳机事业寻找契机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