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凤凰传奇加盟安徽卫视春晚 将首度演唱神歌(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4 09:46: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凤凰传奇加盟安徽卫视春晚 将首度演唱神歌(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凤凰传奇加盟安徽卫视春晚将首度演唱神歌(图)

  近日有消息称,“神曲天团”凤凰传奇组合的玲花、曾毅被疑闹翻,组合或将面临解散。随后,又有消息称,凤凰传奇即将加盟2016年安徽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据记者从安徽卫视春晚导演组证实:今年,凤凰传奇将会在安徽卫视春晚亮相,并且将要在徽晚舞台上全新演绎他们最新的神曲。

  凤凰传奇与安徽卫视缘分颇深,在2015年的夏天,凤凰传奇参加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担任导师,在节目中,这对“国民组合”也大放异彩,有着不俗的表现。不仅如此,在2012年和2013年凤凰传奇也都曾亮相于安徽卫视春晚演出,加上这次加盟,已经四度结缘安徽春晚,和安徽卫视可谓缘分颇深。

  凤凰传奇出歌并不多,他们真的会在安徽卫视的春晚上发行全新的歌曲吗?为此,记者致电凤凰传奇的公司进行询问,该公司的宣传主管透露:“我们确定凤凰传奇的春晚首秀献给了安徽卫视,并将在安徽卫视的春晚上演唱他们的最新神曲。”但当记者追问具体情况时,对方却秘而不宣,看来只有等到安徽卫视春晚,才能揭开这新神曲的神秘面纱了。

  近几年,真人秀节目推陈出新,各大综艺节目的艺人身价也水涨船高,甚至一度超过节目本身内容上的制作经费,艺人报酬也已经成为一档节目制作经费上一项巨大的支出。而据爆料,凤凰传奇此次加盟安徽卫视春晚,则是零报酬出演。原因之一,是凤凰传奇和安徽卫视关系深厚,其次,安徽方面许诺,未来一两年内,继续邀请凤凰传奇加盟综艺节目担任导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