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康熙来了》14日正式与观众告别 网友不舍(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4 09:32:4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康熙来了》14日正式与观众告别 网友不舍(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开播十二年,台湾地区长寿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将在今晚(1月14日)播出最后一集,正式跟观众告别。观众要开始习惯小S停止更新表情包,蔡康永也将收起魔性笑声。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没有邀请任何嘉宾,只有蔡康永、小S、陈汉典三人主持,回顾十二年的节目片段,三人和工作人员一起泪崩摄影棚。而在网上,一些网友也表达了不舍。

  不过说真的,只是节目停了,不是蔡康永和小S退出娱乐圈,因为在2016年,蔡康永要当导演,首单电影也将于4月开拍;小S要站上小巨蛋,你真的有可能会看他们看到吐:哔哔哔,记者吗?他们曝光量会不会太大了。

  翩/要/说再见,十二年

   文/伍翩翩

  人上了年纪就很怕往回看,现在让我翻看一张十二年前的照片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气。

  连续存在十二年的东西,本身就有趣。《康熙来了》12年,每周5天的频率,粗略算来3130期,算起来能绕地球半圈。从上学看到工作,从失恋看到结婚,从小S生第一个女儿看到小S生第三个女儿,从蔡康永智慧温文的站在一边,看到蔡康永依然智慧温文的站在一边。那些让我们笑出腹肌的嘉宾,一些人去世了,一些人恋爱、结婚、离婚了,一些人从丑变美了,一些人由瘦变胖了。最爱吃着东西看康熙,如果恰好碰上美食单元,就会兴奋地转圈圈;也爱逗趣的邰智源,他的那句“运动就是为了能吃更多的东西”超对胃口;还爱火爆的曹西平:“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丑八怪”;当然不能忘了12年来一直被小S亏的林志玲。康永问,S,你为什么老要把林志玲当成假想敌?S说,因为她是个经得起攻击的人。每次不知道看什么的时候就找《康熙来了》。可以后不知道看什么的时候,真的就不知道看什么了。

  有位制作人说,《康熙来了》是台湾地区史上唯一可以跟观众说再见的节目,以前只要收视不好,电视台总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节目收掉,连主持人都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的。而小S说她几度想要停止这个工作,但是总是会有路人告诉她《康熙来了》对于他们是多么重要的存在。拜托,我一吃饭就想到你们,康熙配饭,你造吗?今晚将播出的最后一期,节目尾声,蔡康永及小S安排陈汉典率先离开录像棚,两人先后拥抱陈汉典,泪流满面。不知多少人在屏幕面前也同样泪流满面。不过,我理解蔡康永含泪说的那句话:“我不要《康熙来了》在大家都不眷恋的时候才离开大家,我希望《康熙来了》在大家还在乎他的时候离开,所以我才做这个决定。”

  《康熙来了》结束了,《武林外传》十年了,董浩叔叔退休了。我们也长大了。

  娱/乐/包/子/铺继续见,下个十二年

  文/任翔

  当所有电视台都在卖力砸钱请明星,玩户外运动,摸恐怖箱的时候,《康熙来了》这个奇葩的节目,就靠着两个几乎完全不红的主持人和嘉宾聊天,聊内裤的颜色、聊初吻、女主持吃男明星豆腐,慢慢的收视率越来越高。进而通过网络传播,一路从台湾地区红到大陆。一个疯癫搞笑,随时都会问出可怕的问题,一个审时度势,在后面把握节目节奏。很多人不知道,这个节目最初的名字叫做《奇怪十点半》,好像听上去更适合一些。

  你会发现,一直到现在即将停播,节目的形式依旧没有改变,即使蔡康永和小S明显已经表现出无心恋战,但节目的主持形态依旧没有改变。小S永远冲在前面,任何辛辣的问题都敢问,蔡康永负责殿后,照顾嘉宾情绪。

  对于观众来说,这个节目未必还有太多的新鲜感和刺激感,尤其是现在大陆真人秀节目太火爆。但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很多人还是会点开《康熙来了》,哪怕正在敷面膜、做泡面,只要这个背景音还在,就觉得安心,生活过得特别真实。所以对于《康熙来了》的不舍,也正是对自己青春的不舍。照照镜子,留不住的胶原蛋白,越来越多的皱纹,“康熙”确实该走了。

  十二年,徐熙娣从一个少女谐星,变成天后辣妈,谈恋爱、结婚、三个女儿出生……这一切都发生在节目中。蔡康永也从一个知性主持人,变成观众心中的心灵鸡汤导师,这一切都发生在这十二年间。这倒未必是一次告别,更像是一次相遇。

  而对于怀念青春的人来说,这个节目用欢笑声,总结了他们的十二年,也是你们的十二年。但下一个十二年,并不是再见,而是一转头,继续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