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日本人气组合SMAP或解散 4名成员拟脱离经纪公司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21:29: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日本人气组合SMAP或解散 4名成员拟脱离经纪公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本人气组合SMAP或解散4名成员拟脱离经纪公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人气组合“SMAP”曝出其中4名成员拟脱离所属经纪公司独立发展并正在就此协商的消息后,1月13日电视台有关人士纷纷表示惊讶与困惑。

  据日本共同社1月13日报道,5名成员曾在NHK红白歌会中担纲压轴表演,并参加了“NHK一展歌喉”节目开播70周年活动。NHK有关人士坦言“说实话很吃惊”。

  日本电视台负责人也困惑地表示:“SMAP为电视节目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很吃惊。”

  据悉,播放5名成员共同出演的《SMAP×SMAP》节目的富士电视台接到观众大量来电,呼吁“不要停止节目”、“不要解散”。

  乐坛有关人士担忧地表示:“SMAP有着了不起的成绩以及许多热门歌曲。(若5人的团体活动难以维持)业界整体的销售额可能会下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