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珞丹和偶像黎明搭戏压力大 挑战雪山戏直面缺氧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21:23: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珞丹和偶像黎明搭戏压力大 挑战雪山戏直面缺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珞丹和偶像黎明搭戏压力大挑战雪山戏直面缺氧
王珞丹现身成都宣传贺岁档电影《消失爱人》。 安源 摄
王珞丹和导演黄真真现身成都宣传影片《消失爱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月13日电 (记者 何浠)1月13日,王珞丹和导演黄真真现身成都为将于1月15日上映的新片《消失爱人》宣传造势。活动现场,王珞丹与成都粉丝亲密互动,不仅吃起火锅,还贴心的和粉丝问答互动。

  王珞丹在现场表示,开拍前,她本以为演哭戏很正常,不会有太大难度,但不想导演黄真真对哭戏的要求十分高,也特别会带动演员的情绪。王珞丹表示:“我记得有一场哭戏大概我拍了四个小时,那也是我后来看到成片后最满意的。拍的时候真的觉得导演太残忍了,导演也是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也要把那种情绪抓住,但是看完也最满意。”

  而导演黄真真也在现场表示,拍摄这部灵魂系悬疑电影其实是源自父亲的突然离世,对父亲深刻的思念,所以促成了她想拍摄一部表达对家人的浓郁情感的戏。“只有爱她的人才能看到她的灵魂,不爱她的人则看不到她”,这样的灵魂系爱情,她说有观众反应,哭太多次,两包纸巾都不够。

  除了哭戏难度大,在《消失的爱人》中,王珞丹还遭遇了演绎生涯上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尝试爱情悬疑片,第一次演母亲,第一次学着与小演员对戏,第一次挑战雪山戏,直面高寒缺氧,第一次和偶像黎明搭戏,尤其是吻戏压力很大,但是因为黎明的专业很快让她进入角色。导演最后更是表示,看完影片观众会有更想回归家庭,更珍惜身边的爱人的感受,这也正和新年的主题相契合。(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