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传日本天团SMAP将解散 相关人士:还在协商(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14:42:4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传日本天团SMAP将解散 相关人士:还在协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传日本天团SMAP将解散相关人士:还在协商(图)
木村拓哉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日本媒体消息,日前,有消息传出日本偶像团体SMAP解散已成定局,虽解散日期未定,但结论已出炉。成员当中,仅木村拓哉留在杰尼斯事务所,其他4人将另起炉灶。

  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简刚、香取慎吾所组成的日本偶像天王团体SMAP将解散的消息在凌晨传出后,引发热议。

  报道引述1名相关人士的话指出,SMAP解散一事还在协商,但确实是有这回事。

  报道还称,协商已达半年以上,但SMAP成员到去年底才各自做出去留的决定。此事与“SMAP的培育之母”、1位女性经理主管的去留有关。据悉,这位女性主管已辞去处理SMAP活动的杰尼斯事务所的相关公司“J Dream”的主管职务,离开杰尼斯事务所的心意也很坚定。

  报道还指出,SMAP之所以成为深受民众喜爱的天团,有杰尼斯事务所当后盾的因素很大,同时也因为有这位女主管操盘的缘故。包括让成员积极上许多与综艺有关的节目,以木村拓哉为首,从事演戏的活动,或者成员中居正广发挥主持功力等,在出道当时都是很崭新的点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