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电视剧《少林寺传奇4》郭力行出演纳兰性德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13:56: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电视剧《少林寺传奇4》郭力行出演纳兰性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电视剧《少林寺传奇4》郭力行出演纳兰性德
郭力行饰戎装纳兰性德

  中心昂1月13日电 日前,香港演员郭力行主演的电影《情定临夏天使然》、电视剧《少林寺传奇4》先后杀青。电影《情定临夏天使然》中郭力行出演都市豪门富二代,《少林寺传奇4》中饰演的文武全才纳兰性德却是清朝高富帅第一人。

  由都晓导演的《少林寺传奇4》坚持真功夫、动作场面零特效、大明星搭台的三大原则。选中郭力行出演第一单元男一号纳兰性德,除了形象儒雅、演技一流外,跆拳道黑带二段和自由搏击冠军的身份也是重要原因之一。郭力行介绍,大部分戏份是在12月份的乌兰布统草原拍摄,当时温度基本在零下20-30度,每天都是大风雪。虽然拍摄过程非常艰苦,但是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好,真实还原了苦寒边塞的独特风貌。

  郭力行剧透,自己扮演的纳兰性德18岁就成为一品带刀护卫,但是自青梅竹马的表妹被当朝皇上娶进了皇宫,他远走边塞出任统帅一方的将军,却没想到卷入了又一场血雨腥风之中。为了让维护正义的少林寺和尚能够活下来,为了保护情敌皇上的性命,为了能让少林寺沉冤昭雪,一代旷世奇男最终殒命边塞。

  此次出演纳兰性德,郭力行第一次剃头,第一次清朝古装造型,第一次本人亲自完成大量武打动作,赢得导演和制片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对于纳兰性德这个历史人物原型,郭力行表示,这是一位中国历史上不可多得的旷世奇男。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已经讲尽了人世间的悲欢情仇。希望自己演绎的纳兰性德,能够让观众满意,让纳兰词的拥趸者满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