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今天吃什么》黑人责任心强 帮忙擦洗垃圾车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13:05: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今天吃什么》黑人责任心强 帮忙擦洗垃圾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今天吃什么》黑人责任心强帮忙擦洗垃圾车

  12期节目,一百来个日子的默契磨合,由英翼传媒和雨璇文化联合出品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昨天在东方卫视正式收官。谁说美食类节目就一定是教大家做菜或是去哪儿吃现成的?五六位男神女神同住一个屋檐下,身无分文,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每期主题食材,同时进行与美食相关的职业体验,并和围观群众一起互动,不但群众笑逐颜开粉丝欢天喜地,就是明星自己,每个人也有了让人喜闻乐见的飞速成长。

  黑人 掌控全局者→猛虎轻嗅蔷薇

  作为一个在宝岛综艺圈摸爬滚打十多年的综艺A咖,一开始进驻这个节目,黑人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好胜心,在外卖送餐时遇到同行,立马念叨“那我得比你快”却闹了个“送餐变成取餐”的大乌龙;做餐馆泔水收集工作时,他会在任务完成后真诚感谢带教师傅,并主动帮忙擦洗垃圾车以示尊重,诚恳告诉师傅:“真的很开心和你一起从事神圣的工作”;在云南完成给甘蔗榨汁任务时,他会主动和韩方摄影沟通,希望他们面对自己设置机位拍摄,自己推动榨汁工具转圈的时候,所有工作人员也都跟着跑,这样记录才更真实有趣。由此,观众发现,这是一个擅长在综艺节目中掌控全局的人物。

  不过到了节目后半程,随着和吃货团队友的日益熟悉和默契,黑人在掌控全局之外,开始更多地走上了和队友抛梗接梗的逗比路线——比方说,在嘉宾马锐拿着麦克风挑战陶喆的《爱我还是他》之时,黑人在一旁演起了活灵活现的小咖秀,那眉头,翦得能拧出水来!在慈溪古镇为了拉出精确1米长短的麦芽糖,身高1米88的Mike直接躺在地上,以己之身高和平行的长桌板相较,黑人立马似笑非笑开始搞怪:“今天,我们一起来送Mike最后一程……”引发Mike戏瘾,立马坐起来还魂配戏:“我是来吃老鼠糖球的,结果我把老鼠药给吃了!”甚至,为了让不碰牛奶的幼儿园小女孩陈羽昙尝试喝牛奶,黑人躲在奶牛背后假扮奶牛和小女孩聊天亲近,这百炼钢突然化为绕指柔、猛虎轻嗅蔷薇的即视感,多暖心啊!

  叶璇 勤恳女汉子→补刀技能get

  这个如今恋情传得火热的前TVB女星,除了去年的《女神的新衣》,此前并没有太多综艺经验,在《今天吃什么》中,一开始她是那个勤恳苦干的女同学,体验做外卖接线员时,接电话时紧张到要吊着嗓子装“娃娃音”,因为盯着电脑太久而去医院急诊看眼睛;和Mike隋搭档在餐厅后厨做洗碗工时,在霸气老板娘的呵斥中一口气连刷百来个盘子。由于太专注于任务而话少镜头感低,她的萌点多来自于她本身的个性以及接地气举动,比方说接线时流利的中英文切换,比方说刷盘子太累口渴难耐时直接对着龙头喝起了生水的女汉子行为。

  但随着节目的推进,在各种任务中越来越如鱼得水的叶璇,开启了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模式——比方说低龄模式,在幼儿园自称“蜡笔小新可爱美丽璇璇老师”,脸上被贴Kitty贴纸;比方说逗比模式,在搭档黑人和吉阳费力做任务之时,忙着给搭档“输入真气”;比方说霸气模式,一口咬下汤里的蜥蜴头就直接大嚼……更让人喷饭的是她的神补刀,屡屡在队友意想不到的时候来一句让人“戳心戳肺”的补刀总结,比方说Mike隋哭丧着脸啃烤蝙蝠崩溃抱怨“里头出水”的时候,叶璇这样补刀:“它被你吓尿了!”

  马德钟 忠厚老大哥→看热闹不嫌事多

  在TVB呆了二十多年、如今离巢北上发展的马德钟,起初全无综艺经验,节目中,他永远是那个忠厚踏实的老大哥,做任务一板一眼,比方说做外卖送餐员,他就矜矜业业地送了N个小时,直到电瓶车没电,还辛苦地推了45分钟才回大部队集合!整个《今天吃什么》前半程,关于马德钟的笑点极少,幸好他本身一板一眼的呆萌反倒制造了反差萌,比方说送餐到家楼下,他第一反应就是按楼下进户门铃,门铃屡按不响,他反复尝试最后才发现门根本就是开的;比方说在云南跟着师傅品尝竹虫,当他强忍胃中的翻腾感将活蹦乱跳的竹虫放进嘴里后,突然露出一副惊喜表情:“真的很香”;再比方说在浓雾弥漫的太行山速降,做过香港“皇家G4特警”的他,双腿跳跃腾挪,余光瞄着两边路,稳稳当当就下了悬崖。

  但是!节目过半之后,和所有队友打成一片的他,也越来越放松,从一个综艺边缘人慢慢接近了搞笑中心——在Mike隋和黑人因为一桶水而展开谈判之时,马德钟也开始看热闹不嫌事大,撺掇黑人对付Mike:“泼他!”;在Mike隋接受终极惩罚,满头满脸被扎满针灸时,他手脚口并用极力劝走针灸大师,留下崩溃的Mike;戴上让自己口齿不清的开口器完成咖啡店的点餐任务时,港普感人的他龇牙咧嘴张牙舞爪,点完餐后还不安分地问店员自己长得帅不帅,却在不经意间甩出了数寸长的口水,笑翻所有观众。

  Mike隋 耍宝害羞哥→抛梗专业生

  生在美国、长大在中国的中国通Mike隋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自来熟”,话多爱耍宝,照理说,这种“话唠”型活宝在综艺节目里应该是个调节气氛的存在,但一开始的Mike隋太过拘谨,甚至有点儿害羞,尤其是数期面对“维密女神”的何穗的时候。比方说和何穗一起逛超市,他在在女神面前扭扭捏捏欲说还休;在餐厅后厨洗碗后意外和收集泔水的何穗偶遇时,他又拉住何穗不好意思地讪笑;再比方说,在太行山留宿选房时,他念叨着自己要与何穗女神一间房时,被叶璇再次补刀“像丫鬟陪房睡觉的”。

  这样一个Mike隋,数期节目之后,突然厚积薄发,摇身一变!面对冰糖甲鱼、红膏炝蟹等十多菜名的瞬间记忆,他开启Rap模式,一口气背完所有菜名,遥遥领先完成歪果仁的逆袭;和黑人一起磨磨做豆腐,他主动抛梗“把我的驴叫过来”,黑人心领神会立刻配合,学起了黑驴叫;在哈尼族古寨抓螃蟹,他输给了马德钟,立马撒娇发嗲,“哥哥,给我吃饭团”,马德钟笑脸相迎;“妹妹!”;新年运动会他穿上玫红色队服,当场扭捏模仿起了小公举,对着守方黑人队翘着兰花指一跺脚:“黑人,你走!”黑人当即接梗,撅起屁股拧巴着身体搔首弄姿,“走就走!”

  明星嘉宾如是成长,观众喜闻乐见,结局不是结束,欢乐不说再见,《今天吃什么》的人文关怀,直透荧屏之外,相信所有有心人,全都感受得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