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仙气逼人 裸上身与郭涛正面相对露乳贴尺度大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2:23:20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照引围观,照片中,王珞丹身穿白裙配上红唇美艳动人,更吸引人的还是那双又长又直又白的美腿!王珞丹获奖秀美腿诱惑十足,现场的男星估计都被其吸引了吧。王珞丹出道以来拍了不少电视电影,在《烈日灼心》更是奉献了最大尺度,影片中,王珞丹裸上身与郭涛正面相对露乳贴尺度令人咋舌。

QQ图片20140113122037.jpg

 王珞丹获奖秀美腿 网曝其闪婚闪离糜烂情史曝光

  12日,王珞丹受邀出席某颁奖盛典,并获颁该品牌“年度先锋人物奖”。当晚,王珞丹身着白衣短裙,头戴圆帽,清新俏丽的装扮十分抓人眼球。而最抢镜的莫过于她短裙下又长又直的美腿,就连主持人也忍不住赞叹:“这腿也太美了吧!”

  而当晚的亮点莫过王珞丹与甜馨爸爸贾乃亮这对“活宝”的互动,二人不仅携手走红毯,更在台上上演一段“逗比”演技,二人在颁奖时现场即兴对口型表演《夏洛特烦恼》中的经典台词,夸张的肢体动作瞬时引发了全场爆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