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蓉老公孟庆松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揭杨蓉与陈晓结婚照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1:15:28

  杨蓉因出演恶毒工于心计的女二号而被观众所熟知,想必观众更好奇的要数杨蓉的感情问题了。近日,网曝杨蓉有老公,是媒体人孟庆松,他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曝光 。那么杨蓉与陈晓有没有过假戏真做,两人结婚照又是怎么回事?

3.jpg

【图】杨蓉老公孟庆松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揭杨蓉与陈晓结婚照内幕

  陈晓最早是和杨蓉演绎荧幕情侣的。一个是《新笑傲江湖》中阴柔邪魅的林平之,一个是《新笑傲江湖》中灵动可人的小师妹岳灵珊,两人在戏中的几场激情吻戏一经播出便引得观众大呼受不鸟,也使于妈版的《新笑傲江湖》获封史上最重口的一版的称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