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惊呆众人 曝颖儿当小三抢吴佩慈男友纪晓波

来源: 腾讯 2016-01-13 09:21:57

  曾经的小胖兔如今变身骨感美女大秀美腿,的确有惊艳到一众网友,而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更是惊呆众人,网友纷纷调侃:颖儿你这是去了一趟韩国吧!网曝颖儿不是省油的灯,曾当小三抢吴佩慈男友纪晓波,究竟是真是假呢?

0.jpg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惊呆众人

  相信大家对前两年热播的电视剧《千山暮雪》还有印象,饰演女主角童雪的新生代女演员颖儿也因此人气高涨,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一众网友的质疑。网友在网络上对颖儿的评价大多都是觉得颖儿作为女演员太胖了,还有网友打趣给颖儿取了“小胖兔”这样一个外号,也有网友认为颖儿太胖了,根本不适合上镜,认为颖儿接拍《千山暮雪》是走了“后门”的。

  其实颖儿自己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也自爆道,当时接拍《千山暮雪》时体重是120斤,现在再看当时的自己都不忍直视了。但是后来因为某导演对颖儿说了一句“你太胖了不适合我的作品”,颖儿便痛下决心减肥,现在的颖儿已经成功甩掉35斤肉肉,摇身一变成了骨感美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