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新画面律师:若二审仍败诉,还要向高法申诉(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09:21: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新画面律师:若二审仍败诉,还要向高法申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画面律师:若二审仍败诉,还要向高法申诉(图)

  前日,张艺谋诉张伟平及其“新画面”公司拖欠《三枪拍案惊奇》分账款及其他导演费报酬一案的二审开庭。在此前的一审过程中,新画面称已于2010年分13次向张的妻子陈婷支付了票房分成1253万余元,但张艺谋方面表示,该款项是新画面公司向张艺谋支付的《英雄》、《十面埋伏》等影片的片酬。

  此次二审中,新画面方面提交了新的证据,指出2005年新画面已向张艺谋支付了《英雄》等影片的片酬。新画面律师还当庭宣读了张伟平发送给律师的一段当天付款细节的回忆,张伟平称,张艺谋当时只愿意要现金,于是张伟平指派员工从银行取出500余万元,用两个拉杆箱将一捆捆的现金装好,并暂存在张伟平家中。中午时分,张艺谋驾驶一辆宝马X5豪车来到张伟平家,当场将这两个装有500万现金的拉杆箱拉上车,在签字收款后驾车离开。

  新画面律师同时宣称,张艺谋及其家人在与新画面合作期间“生活奢侈”,购买了多部豪车,妻子儿女身着名牌,如果新画面直到2010年之前都从未给张艺谋结算过任何费用,张艺谋根本不可能买得起这些东西,也无法为他多名子女支付国际学校的学费。

  对于新画面的辩诉,张艺谋方面律师称,新画面无法证明这笔现金确实是给了张艺谋;而张艺谋在凭单上签名也仅仅是当时在双方关系非常友好的情况下,帮助新画面做账冲抵影片成本而已,张艺谋从没有实际收到款项。

  至于新画面一方所称“我方若多年未付款,张艺谋哪儿来的钱购买奢侈品”等质疑,张艺谋的律师反驳称,张艺谋一直还有“拍广告”、“执导舞台剧《图兰朵》”和“执导奥运会开幕式”等其他收入来源。

  最终,双方僵持不下,北京市三中院宣布休庭,择日宣判。新画面律师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二审仍然败诉,我们肯定还要向高法申诉,在这件事上,一定要和他们干到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