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马睿颁奖礼宣传《模王小咖秀》 "明星脸"重新回归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09:10: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马睿颁奖礼宣传《模王小咖秀》 "明星脸"重新回归--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马睿颁奖礼宣传《模王小咖秀》“明星脸”重新回归

  中新网1月13日电 1月12日,“放肆一下”2015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举行,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主持人马睿携美女搭档谢霜、管艺同场亮相红毯。

  马睿与张嘉倪一同作为颁奖嘉宾,为最佳美术设计、最佳特效奖颁奖。他上台就直言不讳自己在台下和张嘉倪事先做的功课:“制片人有令,必须在这给节目打个广告。”之后便一字不落地把《模王小咖秀》的播出时间——每周四21:10向嘉宾和网友“安利”了一遍,同时还不忘“投桃报李”宣传了一下张嘉倪新近练成的“马甲线”。

  当晚,除了众多“小咖秀”达人将在《模王小咖秀》中亮相秀演技以外,曾经风靡的“明星脸”也重新回归,节目中,“陈小春”马永新和“谢娜”顾玥就将登场,引发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