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谭咏麟:现阶段我有少许抽离 但也关注乐坛发展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2 20:05:4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谭咏麟:现阶段我有少许抽离 但也关注乐坛发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谭咏麟:现阶段我有少许抽离但也关注乐坛发展
谭咏麟亮相巡演广州新闻发布会 索有为 摄
谭咏麟亮相巡演广州新闻发布会 索有为 摄

  中新网广州1月12日电 (索有为 梁春钰)香港著名歌星谭咏麟12日亮相广州,出席即将开演的2016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谭咏麟在发布会上说:“现阶段的我有少许抽离,但也关注着乐坛发展。”

  据了解,是次巡回演唱会是谭咏麟为纪念踏入乐坛40周年的特别策划,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呈现其40年演艺生涯。

  被称为“乐坛校长”的谭咏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谈笑风生。他说:“感谢歌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一直支持一个歌手40多年很不容易,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唱到80岁以后,80岁以后的我依然是‘年年25岁’”。

  谭咏麟此次广州首演将会用管弦乐来包装他过往的经典金曲。“我会用春夏秋冬作为4个主题,春代表我初入行,青葱温暖,夏是八九十年代的拼搏期,秋是收成期,冬就像现阶段的我,有少许抽离,但也关注着乐坛发展。”谭咏麟说。

  据悉,巡演广州站将于3月5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演唱会由广东祥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随后将移师东莞、沈阳、太原、上海、北京、长沙、深圳等地。据主办方介绍,目前票房成绩喜人,特别是不少年轻人买来送给父母,和父母一起听怀旧金曲,更能拉近和父母的距离。(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