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牌对王牌》闫妮沙溢重聚泪奔 王祖蓝大呼辛苦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2 16:50:5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牌对王牌》闫妮沙溢重聚泪奔 王祖蓝大呼辛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牌对王牌》闫妮沙溢重聚泪奔王祖蓝大呼辛苦

  “《奔跑吧兄弟》综艺天团PK《挑战者联盟》综艺天团,国内票房冠军《捉妖记》剧组PK年度奇幻大片《三打白骨精》剧组,经典剧《武林外传》主创PK《卧虎藏龙》主演”,这是由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定下的“热门IP大战”“画风”。而作为优酷土豆猴年“霸屏”版权综艺“五独”之一及“优酷欢乐季”重要成员,全方位的策划包装,再加上节目本身的金牌制作水准和精准的IP综艺定位,1月22日优酷土豆同步浙江卫视首播的《王牌对王牌》势必成为2016年开年爆火的综艺之一。

  全明星阵容+金牌班底+IP综艺精准定位

  最具含金量节目成优酷土豆“霸屏五独”之一

  与当下大多数综艺节目邀请明星嘉宾方式不同,《王牌对王牌》显然走的是“将同一IP里的明星打包请来”的“差别性”路线。可以说,《王牌对王牌》将国内最具实力的明星同时聚集在一起,加上担任队长的“30亿票房女王”白百何、“综艺怪咖”王祖蓝,“王牌”团队几乎不受类型限制,从综艺大咖到影视剧一线明星,一应俱全。

  其中,首期节目便请来了现象级户外综艺《奔跑吧兄弟》中邓超、Angelababy、鹿晗等7位“跑男团”,以及《挑战者联盟》中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等6位“挑盟家族”。还有经典剧《武林外传》导演尚敬、佟湘玉闫妮、白展堂沙溢等主演与国际巨星杨紫琼带队的《卧虎藏龙》剧组进行“对抗”。而国内票房冠军《捉妖记》剧组与年度奇幻大片《三打白骨精》剧组也将在节目现场“过招”。

  除了全明星阵容的豪华嘉宾阵容外,节目的金牌制作班底也同样为人称道。曾经一手打造过《奔跑吧兄弟》与《爸爸回来了》等现象级综艺的浙江卫视,此次在班底的经验值上更称得上满分。也正因为这诸多特质,“开播必火”、最具含金量的《王牌对王牌》成了优酷土豆猴年“霸屏”利器——独播版权综艺“五独”之一。而作为“优酷欢乐季”的重要成员,《王牌对王牌》也“独享”优酷土豆提供的全方位包装,在冲击现象级综艺的路上再添一重量级筹码。

  《武林外传》剧组十年重聚闫妮沙溢泪奔

  白百何成“拼命三娘” 王祖蓝吐槽录《王牌》辛苦

  拥有着众多“先天”优势的《王牌对王牌》,录制过程也看点十足。其中,《武林外传》剧组在节目中得以十年重聚,引起了网友们强烈关注。录制当天,“吕郭夫妇”姚晨与喻恩泰未曾现身,但剧组顺利重演了《第八十一回“同福客栈”再开张》,而十年后再聚首的几位演员都泪洒现场,闫妮一句“额的神啊!”就将现场观众拉回《武林外传》热播的时候。闫妮坦言:“十年的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好像昨天还在一起拍戏,我的一个眼神他们就懂我忘词了!这就是《武林外传》的默契。”

  另外,参加“跑男”和《王牌对王牌》两档节目录制的王祖蓝,对于两档节目的差异,他也大说真心话:“跑男我们是去玩的,到现场就玩,玩完就走,完全不用管现场调度,只要听导演的就好。而这档节目不同,我们录一期节目要准备一个月的时间,参与艺人的才艺展示环节我们要和导演组反复研究,就是要好看。”至于哪档节目会更辛苦?王祖蓝吐槽说:“《王牌对王牌》比录制跑男辛苦多了。”

  而另外一位队长白百何,因为带着脚伤坚持录制节目,收获了“拼命三娘”的封号。搭档王祖蓝谈及白百何受伤说:“她实在太拼了,观众看到我们录制的宣传片很精彩吧,那个时候百何已经受伤了,观众完全看不出她腿部有伤。”白百何现场谈及受伤后的生活,直言儿子元宝最暖心,“当我第一次洗澡要在脚上套上防水罩的时候,儿子蹲下来特别认真给我弄,他说:‘妈妈这跟你小时候给我穿袜子一样。’说得我眼泪直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