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康熙"最终集小S蔡康永躺床上主持 众人均大哭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2 15:03: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康熙"最终集小S蔡康永躺床上主持 众人均大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康熙来了》即将在13、14日播出最后一集,蔡康永、小S、陈汉典在节目上回顾过去的VCR,每每看完一段,3人的眼眶也渐渐红了,最后终于忍不住激动情绪,大家哭成一片。

  《康熙》的最后一集,制作单位特地搬来一张大床,完成蔡康永跟小S躺在床上主持的心愿。蔡康永问小S是否曾经背着他有过离开节目的念头,小S表示,每次想离开时,都是因为蔡康永才又留下来。蔡康永一听直说,“这太值得哭了”,之后他的眼泪立刻爆发。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蔡康永坦言,能跟小S搭档很幸运,但也从此变成无法脱离小S的人。因为大家都希望他与小S合体出现,所以曾让他一度感到不自在,听到这,小S在一旁马上说,“除了大S之外,你是我最依赖的搭档”。她还感性表示:“就算此生还要跟你绑在一起也很享受。”

  2人合作多年共创了不少回忆,小S说12年来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蔡康永不小心口误把李冰冰讲成白冰冰,当时她猛捏自己大腿深怕自己笑场,这段画面当时被剪掉,这次将在节目中完整播出。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节目进行到尾声时,蔡康永要陈汉典先离开摄影棚,陈汉典硬咽地说:“我就先走了。”简单一句话让蔡康永跟陈汉典两人的眼泪夺眶而出。送走陈汉典之后,蔡康永也发表感谢宣言,他硬咽地说:“以为我们永远不会面对这一切,但想不到我们真的做了,虽然我觉得我的决定是对的,但还是非常舍不得。”小S则表示:“对我来说,一切很美好,但没有料到真正有这一集,很百般感慨。”最后,两人一起手牵手向镜头鞠躬感谢观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