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晋与蔡少芬撑伞漫步: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2 14:03:1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晋与蔡少芬撑伞漫步: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晋与蔡少芬撑伞漫步: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图)
张晋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今日,张晋在微博晒出与妻子蔡少芬撑伞漫步的照片,图中,蔡少芬穿着西装长裤,造型帅气,张晋则穿着白色上衣,撑着伞与妻子牵手相视而笑。此外,两人的女儿们也亲密合影,小女儿对着镜头大哭。

zhangjieweib
张晋微博截图

  张晋在微博中还感慨写道:“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没有别人扶起他来,这人就有祸了”。八年前的今天,我们靠着这把伞经历风雨同路,现在这把伞已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充满感恩!”

张晋微博截图
张晋微博截图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甜度100分!哥哥要幸福快乐,一家人永远开心”,还有细心网友注意到蔡少芬鞋带开了,说:“娘娘鞋带散了,张晋快给她系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