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费玉清谈保养秘诀:心情愉悦很重要(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2 12:04: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费玉清谈保养秘诀:心情愉悦很重要(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费玉清谈保养秘诀:心情愉悦很重要(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日前,费玉清加盟网络综艺节目《国民美少女》并担任“院长”。谈及保养秘诀,费玉清答道,“心情愉悦很重要,但保养的形式也是必要的。”

  据悉,加盟网络综艺节目《国民美少女》的费玉清,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几位学员代表还给费玉清准备了一个意外惊喜,在节目录制期间,纷纷现身后台给他送花,“师生”一派和谐其乐融融。面对青春洋溢的美少女们,费玉清有些害羞。听学员代表说起大家想向自己讨教活跃综艺气氛的诀窍,费玉清二话不说便开起了“知识小课堂”,为美少女们答疑解惑,“年轻人不用总是一本正经的,在节目中偶尔可以胡闹一下”,费玉清坦言自己私下里有时也会“不靠谱”。由于节目中设计了才艺表演环节,综艺唱歌两手抓的费玉清便拿出了自己唱歌的经验,提点姑娘们唱歌要“咬文嚼字”。

  “知识小课堂”还没有结束,学员们又追问起了费玉清的保养秘诀。这个猝不及防的问题,让费玉清楞了一下,随后他答道,和她们一起参加节目后,自己会更年轻一点,至于保养方面,“心情愉悦很重要”,“但保养的形式也是必要的。”

  据悉,第一期《国民美少女》已于1月10日在优酷•土豆全网独家直播,第二期将于1月16日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