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郎平将举行婚礼 男友王育成个人资料遭扒身份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1:34:50

  传郎平将举行婚礼,本周六将与男友王育成举行婚礼,王育成个人资料身份因此也备受网友们关注,据悉,王育成系著名古玩杂件鉴定专家,身兼多职,还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360截图20160112112540484.jpg

传郎平将举行婚礼 男友王育成个人资料遭扒身份惊人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孙玥、赵蕊蕊、曾春蕾、张晓雅及刚刚结束女排联赛半决赛赶赴北京的惠若琪、张常宁,昨天正式录制江苏卫视猴年春晚节目。有消息透露,本周六郎平与男友、鉴宝专家王育成将在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届时央视名嘴张斌将担任婚礼主持人。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孙玥、赵蕊蕊、曾春蕾、张晓雅及刚刚结束女排联赛半决赛赶赴北京的惠若琪、张常宁,昨天正式录制江苏卫视猴年春晚节目。有消息透露,本周六(1月16日)郎平与男友、鉴宝专家王育成将在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届时央视名嘴张斌将担任婚礼主持人。

    鉴宝专家来头不小

    王育成何许人也?他可是国内著名古玩杂件鉴定专家。生于北京,籍贯山东淄博的他,于1975年在北京大学历史系中国史专业毕业,现为博宝艺术网铜器鉴定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文化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他先后于北京大学历史系、中国历史博物馆等单位从事教学、研究工作,历任助教、讲师、馆员、副研究馆员。1992年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所,2000年任研究员,2002年任日本早稻田大学道教研究所研究员。王育成主要研究方向为道教文化史及军事文化史,代表性著作、论文包括《明代彩绘全真宗祖图研究》、《道教文物艺术与考古发现》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