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田亮晒训练班合影 老婆叶一茜家庭背景惊人系官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1:16:13

  田亮晒训练班合影,并称能找到他的是大神,不少网友加入寻找的队伍中,还有网友质疑田亮是否在训练班合影中。田亮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老婆叶一茜家庭背景更是不容小觑,竟是官三代。

 360截图20160112105632750.jpg

田亮晒训练班合影 老婆叶一茜家庭背景惊人系官二代

    1月11日消息,昔日跳水世界冠军田亮9日在微博晒出22年前一班跳水训练班同学的大合照,留言称:“找出图中任意三个世界冠军,10秒内找到的都是大神!”

    这次真心考倒了一班网友,但犀利的网友说好轻松就找到郭晶晶及伏明霞,但是好多人都“找田亮”失败,还质疑田亮根本不在这张照片当中!

    相关新闻

    田亮谈郭晶晶:已不联系 希望她幸福

    2013年,随着《爸爸去哪儿》走红,奥运冠军出身的田亮成功转型,成为大批Cindy粉的“岳父大人”,事业迎来高峰的田亮有个美满的家庭,与叶一茜生下的小Cindy活泼可爱,是大众的宠儿。同期,郭晶晶与霍启刚也晒出全家福,脸上洋溢着无比幸福的笑容。田亮接受某节目的采访,谈及“亮晶晶”组合时,坦言与郭晶晶已经没有联系,希望她能更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