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 IMAX 3D版《星球大战》效果真实 飞船追逐令人晕眩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1 23:02: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 IMAX 3D版《星球大战》效果真实 飞船追逐令人晕眩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IMAX3D版《星球大战》效果真实飞船追逐令人晕眩

  中新网北京1月11日电(殷伟豪) 11日,科幻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北京举行媒体观影。该片的IMAX 3D版本所呈现的各种战争与飞船追逐的细节,令观众大呼刺激、过瘾。

  3D技术呈现飞船追逐 主角持光剑拼杀刺激过瘾

  由好莱坞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讲述了反派组织“第一秩序”的冲锋队员芬恩(约翰·波耶加饰)拒绝屠杀无辜人民,并在荒漠星球贾库上的一次突袭行动后逃离军队。随后,芬恩与孤儿蕾伊(黛茜·雷德利饰)相遇,在逃离第一力量的追杀途中救下了掌握着重要情报的球形机器人BB-8。两人偶遇了已经老去但依旧勇猛的走私者汉·索洛(哈里森·福特饰),在汉·索洛的指引下,芬恩与蕾伊心中的责任感和宿命感渐渐燃起,并努力抗争的故事。

  该片以IMAX 3D版本呈现,无论是在飞船的的刻画上还是各种奇特星球的场景设定,都使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受。其中,千年隼号被x翼战机追杀的镜头,惊心动魄的飞船追逐甚至让人有晕眩的真实感。而女主角初次亮相的场景,广袤的沙漠配合她身后有“星战”标志的巨大飞船残骸,丰富的层次感和空间感都被IMAX技术体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影片中的打斗场景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电影结尾,女主角蕾伊(黛茜·雷德利饰)和大反派凯洛·伦(亚当·德利弗饰)在雪中手握光剑搏奋力厮杀,周围的树木随着二人挥舞的光剑一一断开、倒下。可以说,每一次两把光剑碰撞所迸发出的“滋滋”声都使观众心里一紧,让观众在刺激的同时,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影片风格更贴近七八十年代的原版《星战》三步曲,电影在拍摄时重新启用摩洛哥当地保存几乎完好的1977年《星球大战》片场。

  据悉,该片已于1月9日在中国上映,首日收获逾2亿元票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