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吉克隽逸中国之星演绎海棠腔 个人资料遭扒大方承认富二代男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1:54:02

  吉克隽逸中国之星演绎海棠腔,个人资料遭扒大方承认富二代男友。最近中国之星吉克隽逸一首民歌演绎传统海棠腔,一开嗓就惊艳四座,随之好事网友翻出她的个人资料,原来已经有男友了,还是富二代呢。

103.jpg

吉克隽逸中国之星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晚的《中国之星》主题“最炫民族风”,这对于原本就从山里走出来的彝族姑娘吉克隽逸来说,是最擅长的风格,当年从《中国好声音》出道,吉克隽逸便以一首彝语歌曲《不要怕》被全国观众熟知,而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她也是不止一次选择了极具民族特色和情怀的歌曲。只是在本周比拼中,吉克隽逸并非简单选择一首民歌,正如她所说,尽管充满冒险与挑战,但她大概是《中国之星》舞台上唯一一位从来没有翻唱大热歌曲的歌手,选歌方面可谓任性,这次亦然。当晚吉克隽逸大胆挑战云南民歌和经典海菜腔,她演绎的歌曲名叫《云南》,由哈尼族文王第十一代“王子”李维真(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创作,改编自云南的彝族民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