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莫愁否认隐婚传闻 与哈林情史扑朔迷离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1:02:52

  吴莫愁否认隐婚传闻,与哈林感情扑朔迷离。近日,中国版ladygaga吴莫愁出席《奔爱》电影发布会,否认传得沸沸扬扬的隐婚传闻,不过她早前参加好声音传出与导师哈林恋爱怎么回事呢?

95.jpg

奔爱剧照

    娱乐讯 90后新生代歌手吴莫愁昨日出席即将于2月14日上映的2016情人节最顶配爱情电影《奔爱》举办的“2016年开年第一部爱情巨片推介会”,影片横跨五大爱情圣地,汇聚了华语影坛五位著名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五位导演,以及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人气明星,堪称情人节爱情巨制。

    发布会现场,王千源吴莫愁组成的“大叔萝莉配”,戏里演绎一段将至未至的爱情,而戏外,吴莫愁也正遭受“隐婚”风波,对此吴莫愁回应“年龄还小没有结婚”。牵手影帝“死了都要爱” 吴莫愁否认“隐婚”传闻此次作为《奔爱》中的一个爱情故事,王千源吴莫愁特别组成“大叔萝莉配”,并倍受广大观众的强烈关注,两人在戏里的复古造型,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推介会现场,吴莫愁谈及作为一个歌手尝试演戏,同时搭档影帝王千源有压力也有成长,“能够和王老师合作,处处都是火花,他教我怎样去演一个很不同的人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