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曝范冰冰倒追李晨 范丞丞是洪金宝亲生儿子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08:18:27

  《康熙来了》曝范冰冰倒追李晨恋情经过,原来当初是范冰冰主动追求的李晨,范爷女追男霸气外露!曝范冰冰倒追李晨情史,据悉,两人因《武媚娘传奇》相识相恋,杀青后范冰冰主动索要男方电话号码。另外,范丞丞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传范丞丞是洪金宝亲生儿子,范冰冰当初就靠私生子上位是真的吗?

【图】曝范冰冰倒追李晨 范丞丞是洪金宝亲生儿子证据曝光

 

  近日,内地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照片曝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据悉在媒体前曝光过,一顶蘑菇头很是可爱让人印象深刻。现在范冰冰母亲也就50岁左右,这就说如果是范冰冰的弟弟的话,那么就是范冰冰母亲在40岁左右时生的,其实在中国传统思想下,为了生个儿子,姐弟年龄相差这么大也没什么奇怪的。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多年来健康长大的范丞丞,一直没有出现在媒体视线中,如今已经10岁的他,成为众多粉丝关注焦点。据报导,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都念贵族学校,平常都住校。但日前,拍到戴着墨镜、打扮入时的“星爸”范涛出现在等候孩子的家长人群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