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国民美少女》开播费玉清讲段子 首轮赛淘汰8人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0 12:04:1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国民美少女》开播费玉清讲段子 首轮赛淘汰8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国民美少女》开播费玉清讲段子首轮赛淘汰8人

  中新网1月10日电 今晚7点,节目《国民美少女》第一期将播,登陆优酷·土豆。曾约定将在节目中说笑话的费玉清,首播就给观众们发放了福利。据悉,这将成为每期节目的一个固定环节。首轮赛中,美少女学员将要完成的是S、N、H三支团队的组建,由于节目走向由网友票选决定,人气高低成为美少女组队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残酷的是,首轮赛将有8位美少女被淘汰出局,甫一登场就要离开舞台。

  费玉清首度触网 同易小星恶搞“走读生”

  这一次加盟《国民美少女》,是费玉清首度试水网生综艺。节目中,除了一大波美少女,“教师团”三活宝费玉清、易小星、沈南也是赚足眼球。首轮美少女之战,“走读生”张语格、李艺彤、曾艳芬到现场为学妹们应援,而“教师团”突然灵感迸发,竟要求三位“走读”美少女随便展示一段少女舞,让他们三人来“解析”。此前,费玉清第一次学习《3345》曲目中的少女舞时,曾用“下车啦”、“擦玻璃”等比喻,实用地分析动作。费玉清因为《国民美少女》才开始接触少女舞,目前仍处于初学阶段,但掌握了这样的“学习诀窍”后,跳得有模有样。现场,他的舞姿被沈南点评为“妖娆”、“性感”,像是女团成员。反观易小星、沈南则在舞蹈上不占优势,刚看的动作转眼就忘了。

  在为舞蹈动作寻找“新定义”上,三人都是脑洞奇大。一个甩手指的动作,能被他们赋予不同的情境。在费玉清看来,甩手指是为了指出“那边有彩虹”;而在自认为很“俗”的易小星眼中,则变成了“那里有个人,快给我发红包!”随着舞蹈难度逐步升级,“教师团”的“恶搞”也持续升级,“天气怎么这么热”、“要三个大红包”。自此,广大舞蹈初学者又多了“拿红包”、“天好热”等全新诠释的学舞技巧。

  费玉清放福利说笑话 缓解紧张情绪

  此前,费玉清曾表示,会在《国民美少女》中说笑话,而且会拿捏好尺度使之雅俗共赏。没想到惊喜来得这么快,首轮美少女之战,费玉清就大放福利。虽然首轮赛竞争格外激烈残酷,费玉清的笑话让美少女们得以放松片刻,缓解比赛中紧张不安的情绪。现场费玉清高能笑话不断,令现场观众惊喜连连。

  首轮赛淘汰8人 14岁少女费沁源夺状元秀

  《国民美少女》首轮赛主题为“组队”,由既定的三组共9位美少女“学姐”,从26位待选美少女中择定未来风雨同舟的队友。由于节目走向全程由网友票选决定,人气高低成为“学姐”们选人最重要的考虑因素。首轮赛竞争十分激烈,美少女们甫一登场,就不得不顶着26人淘汰8人的压力,“周榜”人气得票数最低的3位学员更是直接出局。与此相对,“周榜”人气排行前9的美少女则将被直接“保送”,由“学姐”挑选入队。

  在这些被“保送”的美少女中,14岁的费沁源突破重围夺得状元秀,成为《国民美少女》第一位入队成员,引发关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