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洪金宝、邹兆龙力挺中华武术盛典 望传承中华武术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0 11:02:5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洪金宝、邹兆龙力挺中华武术盛典 望传承中华武术--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金宝、邹兆龙力挺中华武术盛典望传承中华武术

  中新网1月10日电 “2016年中华武术盛典”于1月9日在北京举办,现场迎来众位嘉宾,洪金宝、李惠民、赵文卓、罗礼贤、邹兆龙等人以不同方式支持该活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现场,洪金宝以VCR的形式参与活动,并隔空喊话唐季礼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到。据悉,导演唐季礼与成龙正在拍摄一部有关功夫与瑜伽相结合的影片,而洪金宝也正在为自己的动作新片做宣传,他们都是为了在传承中华武术上,力图通过自己的影视作品来大力传播与弘扬,洪金宝更在VCR中表示,他为“2016中华武术盛典”这样的盛典活动点赞,希望大家都支持传承中华武术文化。

  作为香港著名武术动作影视导演,导演李惠民此次全力支持此活动,希望能推动武术影视行业的发展。知名动作明星邹兆龙也是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送上了自己的支持,他说,自己作为曾经习练武术的一员,对中华传统武术一直喜爱至今,虽然现在自己的现代动作影视作品居多,但是他会用更多的武术影视作品去证明自己,同时也会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中国武术文化的传承。

  赵文卓同样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中“崇文尚武”的一面,同时他也想把武术中的“武德”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据了解,阳明传媒为了打通整个动作影视产业链,在武术影视产业布局上颇具匠心,从动作影视制作到后期动作人才培训,都有对应产品推向市场。除了《百家拳》系列电影外,每年还会筹备一部大电影,带动产业发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