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亚洲舞王郑智薰来沈阳:我在这里要唱多首中国歌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9 12:04: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亚洲舞王郑智薰来沈阳:我在这里要唱多首中国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日,亚洲舞王郑智薰来沈,大批粉丝到场追星——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秒)1月23日,亚洲天王Rain(郑智薰)沈阳个人演唱会将在辽宁体育馆拉开帷幕。1月8日,郑智薰空降沈阳为演唱会宣传造势,虽然前后出场不到15分钟,但对于等了很久才能见偶像一面的粉丝们来讲,犹如久旱逢甘霖。郑智薰表示,沈阳演唱会的舞台效果非常绚丽,还会增加与歌迷的互动和交流。

  昨天,“长腿欧巴”郑智薰身着蓝色西装,皮肤白皙细嫩,大展自己的招牌微笑。他刚一亮相,记者的耳边就响彻了粉丝疯狂的尖叫声!没有任何大牌架子的郑智薰还不忘给粉丝送祝福,“沈阳天气很冷,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注意保暖”,大显暖男本色。

  据了解,郑智薰的沈阳演唱会是他世界巡演的一部分,“每一次演唱会,我都会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创意,这次在沈阳的演唱会,将有暴风般的视觉效果,我也特别喜欢把自己阳刚强劲的样子呈现给歌迷朋友们。”不过郑智薰的歌曲多以唱跳结合为主,对艺人的体力、耐力要求很高,“我享受每一次表演的过程,所以从来不会觉得有任何的疲惫与劳累,大家放心,我精力充沛着呢。”

  而大家最关心的是,郑智薰将给沈阳歌迷带来哪些惊喜?他表示,“沈阳站的演出中,我要唱多首中国歌曲,也有特别为沈阳歌迷准备的小惊喜。”而谈到2016年的工作安排,郑智薰透露,“我会参与到一部中国电影中,还会在韩国本土拍摄一部电视剧。”

  摄影 李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