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周杰伦力挺爱尚传媒挂牌上市 拿双截棍“敲钟”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9 12:04:1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杰伦力挺爱尚传媒挂牌上市 拿双截棍“敲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杰伦力挺爱尚传媒挂牌上市拿双截棍“敲钟”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罗攀) 1月8日, 爱尚传媒在北京举行“娱乐风云起 初心定未来”的新三板挂牌庆功暨战略发布会,周杰伦、方文山齐聚助阵,他们还饶有兴趣地舞起双截棍,现场“敲钟”。

  作为“国内影视营销第一股”,爱尚传媒(证券代码:834382)吸引了国内投资机构和行业关注。从2011年建立以来,爱尚传媒先后参与了《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我不是明星》、《人生第一次》、《我为歌狂》、《超级演说家》、《少年中国强》、《中国正在听》等近30余档综艺真人秀影视节目推广,还参与了《一代枭雄》、《江南四大才子》、《红高粱》等30余部电视影视作品推广,引发关注。

  如今,凭借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资本平台优势,爱尚传媒正抓紧进行产业模式升级,在发挥“影视整合营销”的本业优势之余,提出“影视电商”发展战略规划,已先后与明星娱乐电商星品库(J概念)、MRJ完成关联资产控股整合,明星娱乐星品库更是已汇集周杰伦、昆凌、吴克羣、陈建州、汪东城等明星个人品牌店。

  现场,爱尚传媒董事长戴炎成、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王东明、高级副总裁雪糕等人发表演讲,回忆创业艰辛之路。随后,作为几人的好友,周杰伦、方文山亦登上舞台,力挺助阵。

  周杰伦幽默表示,“(他们)讲的内容很多,通常这时候我都会走掉,但因为这次是来挺朋友,既然是朋友就要好好把它(演讲)听完,这也是我第一次来这样的场合站台”。对于交朋友,周杰伦也称,他的朋友通常都相处了10年以上,“我不太会去交新朋友,我艺人朋友很少,大家知道的最多的就是刘畊宏,因为曾经他真的很照顾我,还有方文山老师,这都是真正的朋友”。

  方文山则表示,雪糕演讲很诚恳,“我觉得在这么大的场合不紧张就是70分,表达出自己真挚的情感,那就80分了”。另外,为了表示对好友的祝贺,他还特意送上了一份自己的书法作品,上写“娱乐风云起,初心定未来”。

  最后,周杰伦、方文山、戴炎成、王东明、雪糕等人还饶有兴趣地演绎了一出拿双截棍“敲钟”的特殊仪式,引发关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