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中国之星》孙楠戏仿郭德纲 儿女双双探班成"吃货"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9 11:02:5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中国之星》孙楠戏仿郭德纲 儿女双双探班成"吃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国之星》孙楠戏仿郭德纲儿女双双探班成“吃货”
孙楠许志安演戏

  中新网1月9日电 本周六晚21点20分,东方卫视《中国之星》将迎来第八期比拼。本期比赛主题是“民族风”,齐秦、孙楠、许志安、吉克隽逸、袁娅维、常石磊、平安、杨乐、央吉玛等九位歌手,将对经典歌曲重新改变唱出自己心中的民族音乐。而根据赛制,本场比赛将会诞生第二位“歌王候选人”,究竟九位歌手谁能脱颖而出?谁又将遗憾离开舞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点20分东方卫视《中国之星》。

  孙楠学郭德纲说相声 许志安入戏喊“爸爸”

  虽然在台上歌手们激烈比拼,私下大家关系都很不错。在等待录制的漫长时间里,歌手们也会找一些活动来自娱自乐。在第八期《中国之星》录制间隙,孙楠就冒出了一个演相声的主意。为了重现郭德纲的经典相声段子《羊上树》,孙楠还拉上了许志安一起对戏。只见许志安先在外面敲门“当当当”,“你是谁呀”孙楠用一口流利的山东话提问,门外的许志安立刻回答道,“我是你的儿子”。听到这,孙楠一阵窃喜接着问道“那我是谁呀”,许志安用操着一口“港普”答道“你是我爸爸”。占了许志安“便宜”的楠哥简直乐开了花,赶紧打开了门,拉许志安进来。按照剧本,许志安接下来要说一段敲锣的节奏“哐哐令哐一个令哐”,无奈安仔怎样都记不清“令”“哐”等几个相近的音。看着许志安呆萌的样子,周围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哄堂大笑。其实,孙楠挑选的这段对话是《羊上树》里面的一幕经典,这段的“梗”就是逗哏要千方百计骗捧哏叫“爸爸”。看到已经“上当”的许志安,孙楠干脆将计就计,将这个段子的后半部分也现场教给许志安,“树上落着一只羊,直接说吧,你问我这样羊怎么在树上啊”。“好学生”许志安立马对着孙楠问道,“爸爸,羊怎么在树上?”听到许志安连叫了数声“爸爸”后,心满意足的孙楠终于揭开了谜底:“羊是我抱上去的!哈哈哈!”感觉到自己被整蛊的许志安一脸无语站在原地。看到安仔这番模样,孙楠开心得不能自已,赶紧给了许志安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大赞许志安的好演技:“演得很成功!”究竟节目后台还要哪些精彩花絮?本场比赛哪位歌手又将称王,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点20分东方卫视《中国之星》。

  孙楠儿女探班《中国之星》 后台尽显“吃货”本色

  从11月开始,《中国之星》节目几乎每周都要进行录制。从编曲到彩排再到正式比赛,每位歌手至少每周要在上海呆上两到三天。工作的时间长了,自然陪伴家人的时间就少了,但是也有歌手事业家庭两不误。比如上次节目录制时齐秦带上了宝贝女儿陪伴其左右,而这期节目中,孙楠的一双儿女也到录制现场来探班,好不热闹。

  当天孙楠正在舞台上专心排练,台下坐着的一位认真的小观众格外引人注目。仔细一看,这位身穿绿色格仔衬衫的小朋友和楠哥眉宇之间有点像,而经过记者辨认,原来他就是孙楠和前妻买红妹所生的儿子孙苝。出生于2007年的孙苝今年已经8岁了,长得清秀可爱,圆嘟嘟的小脸蛋像极了孙楠。坐在观众席上的孙苝不仅听得十分专注,吃得也异常认真。手里一直拿着一桶薯片,一边吃一边还不忘和爸爸招招手,呆萌的样子十分可爱。

  而在《中国之星》后台休息室,记者又发现了另一枚“小吃货”——孙楠的大女儿买宝瑶。买宝瑶同样是孙楠和前妻买红妹所生,今年已经 15岁,和弟弟孙苝一样,同样是圆嘟嘟的脸蛋,完全遗传了爸爸孙楠的基因。当得知女儿还没吃晚饭,孙楠赶紧让工作人员买了女儿最爱的鲜虾面。而买宝瑶一边吃一边还不忘对口中的食物进行了一番点评:“虾味太重!”“小吃货”本性暴露无遗,也难怪小脸蛋圆嘟嘟。当看到有镜头对着自己,买宝瑶赶紧向爸爸撒娇,“怎么吃面也要上镜啊”。一边说一边躲避镜头,偷吃的样子简直可爱爆棚。(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