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猴年春晚语言类临时“加考” 4组小品参与审查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9 10:03: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猴年春晚语言类临时“加考” 4组小品参与审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猴年春晚语言类临时“加考”4组小品参与审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早在2015年12月15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便已结束。然而,在距离春晚还有一个月的节点上,昨天,语言类节目演员又再次匆忙集结央视进行了一次小范围评审。北京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岳云鹏(如图)、于谦、苗阜、王声等4组小品参与了此次审查。据悉,本次临审并不轻松,有大量观众评审参与并进行投票。

  昨天下午,记者在央视老址看到,于谦和助理先后走进了央视大门。于谦进入央视大约半小时后,同属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岳云鹏和孙越也到达现场。记者发现,之前四次审查所有演员都是开车进入,而此番审查语言类节目的演员均是步行进入的央视大门。下午三点半,苗阜、王声走出央视大门,看见记者在门口,二人加快了脚步,小跑着离开,并没有接受采访。大约10分钟后,岳云鹏和孙越也走了出来。见到记者,岳云鹏摘下墨镜一脸委屈,“真的要问吗?别问了,什么也不让说。”不过在记者追问下,岳云鹏也透露自己到目前为止已经递交了三个节目,只是最终哪个过审尚不得知。与岳云鹏前后脚出来的于谦则称,“各位辛苦,但我确实什么也说不了,还是以央视官方消息为准吧。”

  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此次参加审查的作品系终审提出改动较大的作品,追加审查实际上是一次检验。但记者同时也了解到,看似检验的审查并不那么轻松,有大量观众评审参与了审查并进行投票。“入场前就告知我们出来后什么都不能讲。”此外,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昨日歌舞类节目的排练也在央视老址的1号厅举行,多组歌舞类节目正在进行排练,其中一组节目由来自不同民族的舞蹈表演者共同表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