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回应新恋情否认拒上春晚 曾微博骂刘诗诗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9 00:12:20

  据悉,央视春晚已向胡歌抛出橄榄枝,然网传胡歌拒绝了央视春晚的邀请。胡歌新恋情曝光,网友扒出其微博骂刘诗诗内幕,正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胡歌是否因此受到影响。对此,胡歌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胡歌对于春晚的邀请十分重视,目前还在努力协调档期。

    QQ截图20160109001243.jpg

胡歌回应新恋情否认拒上春晚

    不过,胡歌在此之前有两段恋情,且对象都是圈内人,第一位也是至今唯一公开过的情人是薛佳凝,当时两人恋情稳定,且在他2006年发生严重车祸时,女方二话不说就跟着推掉所有工作,专心陪在身边悉心照顾,但这段恋情仅维持2年就告吹,分手原因一度众说纷纭。

    对此,胡歌很快就出面说明,并把所有问题都归咎到自己身上,一是对彼此的未来感到很不确定,他本认为应该全权照顾女方,甚至负责对方的生活,却在车祸后变调,且旧爱是年纪较大的姐姐,在很多方面都让他有无形的压力,最后只好忍痛结束这段恋情。胡歌也坦言这段恋情会是心中一辈子无法弥补的遗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