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回应新恋情否认拒上春晚 曾微博骂刘诗诗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9 00:12:20

  据悉,央视春晚已向胡歌抛出橄榄枝,然网传胡歌拒绝了央视春晚的邀请。胡歌新恋情曝光,网友扒出其微博骂刘诗诗内幕,正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胡歌是否因此受到影响。对此,胡歌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胡歌对于春晚的邀请十分重视,目前还在努力协调档期。

    QQ截图20160109001330.jpg

胡歌回应新恋情否认拒上春晚

    据悉,林晓是一名山东人,和刘诗诗读过同一间舞蹈学院,在校期间是校花级的风云人物,妈妈是知名医院的副教授,父亲的事业跨足房地产、餐饮业以及酒店的商场。此外,她也被曝曾一度想进娱乐圈,但被父母阻止。

    事实上,胡歌不久前在受访时坦言,非常想要结婚,只是自己个性上比较阴晴不定又难以捉摸,所以要找到适合的对象有难度。当时,他还说心目中的理想婚姻就是“过日子”,因此不滥竽充数随便找对象也是为了女生好,“如果硬着头皮把她娶回家的话,那以后怎么办”,加上两人谈恋爱一定要让双方家庭都可以接受,这样的伴侣确实不易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