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回应新恋情否认拒上春晚 曾微博骂刘诗诗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9 00:12:20

  据悉,央视春晚已向胡歌抛出橄榄枝,然网传胡歌拒绝了央视春晚的邀请。胡歌新恋情曝光,网友扒出其微博骂刘诗诗内幕,正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胡歌是否因此受到影响。对此,胡歌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胡歌对于春晚的邀请十分重视,目前还在努力协调档期。

    QQ截图20160109001349.jpg

胡歌回应新恋情否认拒上春晚

    胡歌曾在2012年受访时表示,和圈内人谈恋爱“太累了”,同时宣布未来要找女友会以圈外人为主。胡歌刘诗诗微博互骂,引起粉丝及媒体关注。有消息称,胡歌刘诗诗微博互骂后,唐嫣力挺刘诗诗。而杨幂则选择持中不言,两边都不得罪。曾经的红颜如今决裂,不免让人惋惜。去年,胡歌刘诗诗微博互骂,引起粉丝及媒体关注。有消息称,胡歌刘诗诗微博互骂后,唐嫣力挺刘诗诗。而杨幂则选择持中不言,两边都不得罪。

    最近娱乐圈几对公开的恋人新闻不断,其中吴奇隆与刘诗诗尤其被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篇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到底是什么原因两人反目为仇呢,刘诗诗的感情已经明了,她和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终于和绯闻男友胡歌撇清了关系。近日,一则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旧闻被翻出,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骂人的原因是什么?胡歌微博骂刘诗诗原因曝光,原来当场胡歌开玩笑称刘诗诗为“湿湿”,随后双方的粉丝掀起了这场骂战,两人也因此决裂。

    自从曝出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消息后,两人关系似乎确实大不如从前。关于胡歌微博骂刘诗诗的话题,到底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清楚。曾经的红颜如今决裂,不免让人惋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