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范玮琪曾因工作未能陪伴生病儿子 一度落泪(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8 18:04: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范玮琪曾因工作未能陪伴生病儿子 一度落泪(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范玮琪曾因工作未能陪伴生病儿子一度落泪(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日,范玮琪在台湾举办新专辑发布会,现场,她一度落泪,感性地说:“看见MV男主角李康生的脸就有种想哭的感觉。”此外,范玮琪因工作不能陪伴生病儿子的无助落泪模样也被曝光。

  今日,范玮琪穿着一身蓝绿色纱质长裙现身记者会,开场就带来新歌《感恩节》,歌声温暖,而唱片公司还准备了近2分的短片,曝光她“职场妈妈”的一面,只要不是处于工作状态的期间,她一定拿着手机隔空与孩子视频聊天,显露出对双胞胎儿子的思念。

  跨年期间,范玮琪在大陆工作,这时儿子翔翔却首次发高烧,让她非常难过,无助之下只能待在保姆车上落泪。记者会上,还首次播出了新歌《很久很久以前》MV,男主角李康生沧桑的演技让范玮琪感动,不禁泪洒现场。

  除了有感性的一面,记者会上还有惊吓桥段,范玮琪向着“黄金树”挂上第10张新专辑的瞬间,舞台旁的干冰突然发出巨大声响,吓坏众人,主持人黄子佼则大叫:“我的发片要飞走了。”幽默化解意外。

  据悉,范玮琪新专辑《范范的感恩节》将于1月9日发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