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最强大脑3》首播 吴亦凡、李易峰加盟引关注(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8 17:05:3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最强大脑3》首播 吴亦凡、李易峰加盟引关注(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强大脑3》首播吴亦凡、李易峰加盟引关注(图)

  2015年,大型科学励志益智类真人秀《最强大脑》第2季优酷土豆全网独播,引起“全民轰动”,创下了超10亿播放量的惊人战绩。在娱乐至死、综艺扎推的当下,“有身段有格调”的《最强大脑》凭借实力稳坐“现象级”。

  有了去年的“彪炳”战绩,再加上“开计划”提供的“开放的姿态”和肥沃的土壤,2016年1月8日,《最强大脑》第3季将再次强势登陆优酷、土豆双平台,再掀“烧脑”狂澜,成为优酷土豆综艺大本营里的“智慧担当”。

  事实上,在优酷土豆第一季度的综艺大单里,强势综艺大IP赫然在目,如《金秀星2016》、《欢乐喜剧人》第2季、《今晚80后脱口秀》、《王牌对王牌》、《四大名助》、原版 《Running man》、韩国综艺《一周的偶像》、《金炳万的丛林法则》等等。此外,优酷土豆对网生自制综艺的打造也愈发给力。第一季度,《喜剧者联盟》、《火星情报局》、《国民美少女》等新晋综艺都将“上位”,为网友奉上最多元的综艺呈现。“依靠优酷、土豆双平台的辐射力,再加上第3季的极致制作,《最强大脑》第3季的影响力必定再超前两季。” 有业内人士断言。

  亮点十足《最强大脑》第3季,除了延续“变态级烧脑”外,赛制更加国际化,德、日、英等多国精锐将首次参赛。同时,由知名作家郭敬明、科学男神Dr。魏、伶牙俐齿陶晶莹以及海军少将张召忠组成的最强评审团,由地产大亨王石、电商大佬刘强东,及Tfboys、吴亦凡、李易峰、杨洋、井柏然等组成的“最华丽嘉宾团”让网友惊叹“阵容太强大”。

  在首期节目中,“最强大佬”王石献上了他的综艺首秀,颇具娱乐精神的王石不但几次巧妙回应众人的调侃,更在现场爆料“我觉得女儿好”,并为新婚的选手支招“生女儿”;人气少女组合SNH48将担任首期“最强出题人”,她们将佩戴 192件微差饰品,居然让DR。魏也犯了难。

  同时,来自第一季、第二季的人气元老选手郑才千、李威、王昱珩、刘健等重新回归,将参与“中国战队”队长席位的争夺战。“雪花之谜”辨别电视机黑白雪花点和“一叶一菩提”辨识叶脉等难度直逼“变态”级别的项目让不少观众表示:“这是要‘逼死’强迫症患者啊!”究竟谁能获封“中国队长”?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