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李亚男现身《奔跑吧兄弟》 网友调侃王祖蓝(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8 11:04:5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亚男现身《奔跑吧兄弟》 网友调侃王祖蓝(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亚男现身《奔跑吧兄弟》网友调侃王祖蓝(图)
李亚男
郭碧婷(左)、李晨(右)

  中新网1月8日电 今日将继续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奔跑吧兄弟》,将迎来澳洲特辑。节目一开场,李亚男、何穗、张蓝心、郭碧婷、熊黛林依次盛装登场,更在随后的游戏中挑战各种高难度人物。

  本期节目在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录制,李亚男、何穗、张蓝心、郭碧婷、熊黛林五位长腿女神先后登场,队长邓超兴奋地摘掉墨镜惊呼“腿怎么这么长”。

  此次李亚男与王祖蓝夫妻同聚“跑男”,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也有不少网友打趣道,“不知祖蓝的小短腿能保护好老婆的大长腿吗”。

  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与女神嘉宾团被分成五组CP,展开“澳大利亚之星”争夺战。在五位美女嘉宾中,张蓝心和熊黛林都是第二次参加跑男。而此次在一对一竞技比赛中,包含第一次参加节目的李亚男、何穗、郭碧婷在内的五位女神为赢得比赛完全不顾形象地撕扯拼抢。“撕名牌”环节,因为每次有女嘉宾,鹿晗都是第一个被撕掉名牌的成员,此番出现五大女神,鹿晗的命运着实令人担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