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金唱片“全球最佳男艺人”票选 BIGBANG领先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8 11:02: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金唱片“全球最佳男艺人”票选 BIGBANG领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唱片“全球最佳男艺人”票选BIGBANG领先

  纵观刚刚过去的2015年,韩国娱乐人物和节目,在中国市场可谓掀起了不少风浪。不光有近半数的综艺节目来自韩国原版,韩国团队、韩国明星更是在综艺、影视剧中争相抛头露面。跨入2016年,这股韩流会减弱吗?答案是否定的。远的不说,开年没几天,韩星就在各大跨年晚会上,百花齐放,争强斗艳了。而接下来,网友们已经开始讨论,将分别于1月14日和1月20-21日举行的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以下简称歌谣大赏)和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以下简称“金唱片”)了,据悉这两场音乐盛典都由爱奇艺独家直播,为网友打造“韩娱盛事独‘艺’无二”的盛宴。

  艺想不到

  强势的鲜肉,铁打的老人,成绩都不错

  韩国艺人的“苦逼生活”已经多次被媒体爆料,他们这么“拼”,红也红得理所当然!综合2015年年末至2016年初,韩国各大颁奖礼。不难发现除了有EXO、BIGBANG、CNBLUE、少女时代、f(x)等中国观众的老熟人坐镇,还有一些势头强劲的韩流新势力十分活跃,比如BIGBANG在某跨年晚会上带来的师弟团IKON,以及入围“金唱片”的强势候补防弹少年团。

  出道仅两年的防弹少年团以与众不同的曲风从众多男团中脱颖而出,先后亮相爱奇艺独家直播的2015MAMA亚洲音乐盛典(以下简称MAMA盛典)和KBS歌谣大祝祭,热辣的表现收获粉丝好评。更是一举拿下MAMA盛典的“World Performer”大奖。此番他们入围“金唱片”,也受到业内人士一致看好。至于女团方面, 2014年出道的Red Velvet一直被韩国媒体认为是少女时代的有力接班人,她们也杀进了“金唱片”。

  新人“拼”老人更“拼”。出道快10年的经典组合BIGBANG,去年可谓风头一时无二。从MAMA盛典到跨年晚会,再到北京歌迷见面会,BIGBANG频频来华,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狂潮。在本届“金唱片”特设的“爱奇艺全球最佳男艺人”奖的票选中,已连续数日以高票领先。而女艺人方面泰妍、f(x)、少女时代分列一二三位。看来,虽有强势新人Red Velvet追赶,少女时代还是那座“铁打的营盘”。

  一场颁奖礼是否好看,不仅看出席嘉宾,主持人也有着重要作用。今年,首尔歌谣大赏和“金唱片”的MC阵容都也都添加了新鲜血液。90后女歌手HaNi将与80后演员李哈尼、以及70后老牌主持人金炫茂搭档主持首尔歌谣大赏。最近HaNi正因与金俊秀的恋情受到关注,不知热恋中的她会在颁奖礼上有何精彩的表现?此外,也有消息称宋茜和徐贤将加盟“金唱片”,与sj利特、全炫茂、金钟国一同担任MC,据悉,三位男士都是二度主持该颁奖礼,两位人气女王的加入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请拭目以待。

  奇兵制胜

  韩国影视综艺节目创意足,成网络视频抢手货

  除了韩星本身的才艺和人气之外,韩流能在中国刮了这么多年,与其在影视和综艺节目上的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意是分不开的。所以,对于国内的视频网站来说,用韩流博人气,也是必争的手段之一。

  在这一点上,爱奇艺绝对是走在前列的。例如,老牌综艺《两天一夜》成KBS演艺大赏观众票选的最佳节目。此外,2014年年底开播的综艺《拜托了冰箱》现已成为新兴综艺中的佼佼者,众多明星如BIGBANG和少女时代成员、BOA等先后在节目中公开冰箱内容。而这两档节目都被爱奇艺拿下了独家播出版权。

  开年伊始,爱奇艺就用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和第30届韩国金唱片盛典作为2016韩娱版图布局的开端,而且打出了“韩娱盛事独‘艺’无二”的概念,足见其野心。不仅如此,在综艺方面,爱奇艺目前已经确定与《不朽的名曲2》《两天一夜》《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等综艺节目继续进行独家合作。而在韩流资讯方面,泡菜帮、娱乐早班机等自制栏目也将持续为粉丝们提供韩流明星的一手咨询!如此看来,不论你是“爱他的奇还是他的艺”,2016年的“韩流”势必要通过爱奇艺让你感觉到“寒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