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爱妻缺席活动 黄晓明致歉:她本想坚持,但高烧不退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20:03:1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爱妻缺席活动 黄晓明致歉:她本想坚持,但高烧不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爱妻缺席活动黄晓明致歉:她本想坚持,但高烧不退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李萌)今日,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果,编剧蔡骏携主创阮经天、热依扎、张超亮相,Angelababy因病未能出席。

  电影《谋杀似水年华》改编自作家蔡骏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条紫色丝巾背后隐藏的一段感情纠葛。田小麦(Angelababy 饰)即将与未婚夫盛赞(张超饰)步入婚姻殿堂,可她的父亲却在这时因公殉职。田小麦整理遗物时偶然发现父亲的探案笔记,不料却被卷进一桩十余年前的神秘凶案,这桩案件也勾起了田小麦的初恋回忆。随后,田小麦阴差阳错购买了一条与爱情回忆有关的紫色纱巾后,各种意外接踵而至,一切矛头都开始指向其初恋秋收(阮经天饰)。

  今日,Angelababy因病未能如期出席发布会,现场电话连线时,由于她正在做检查,老公黄晓明代她接通电话,并就爱妻的缺席表达歉意。同时,他也透露Angelababy本想坚持出席,但因为高烧不退,说话困难等症状,不得不前去治疗。

  此外,黄晓明大方表达了对陈果的喜爱之情,被问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安排时,他幽默说道:“这个情人节非常担心不能和baby度过,因为baby有小天(阮经天)。”虽然略有醋意,但他仍与大家相约情人节一起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阮经天

  尽管Angelababy遗憾缺席,阮经天却笑称自己是二人合体,还将导演陈果当成Angelababy,当众示爱,“五十年后,我还是会像这个样子爱你”。互动环节,各位主创分别从快递中拿出自己的信物,这些物品也是电影中的线索。陈果代表Angelababy拆开快递,拿出一张球票、一条丝巾和一张“金鸡独立”素描画;阮经天的信物是《101次求婚》的DVD,代表了他对Angelababy的感情;张超的青春信物是一把小麦,第一层含义是对影片中田小麦的深情厚爱,第二层含义是希望票房大卖;热依扎的青春信物则是一束玫瑰花,她表示,自己的角色就像是带刺的玫瑰,为爱而生,却又迷失在爱里。

  据悉,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将于2月14日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