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被从背后抱起 "太子妃"张天爱:终于做了把女人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7 18:04:4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被从背后抱起 "太子妃"张天爱:终于做了把女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被从背后抱起“太子妃”张天爱:终于做了把女人
陈娅安抱起张天爱
3位主演合影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耿庆源) 今日,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导演孙苗苗、原著作者海棠携主演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亮相。现场,两位女主角与男主角亲密互动,张天爱还被陈娅安温柔抱起,场面搞笑。

  日前,电视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在热播,其中“太子妃”张天爱备受网友关注。今日,作为两部剧主演,张天爱也现身活动。为何会想参演《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以下简称《陈白露》)一剧?她表示是被小说和剧本吸引,更透露,“很早以前就读过小说,‘海棠‘这个角色是我主动争取而来。”

  现场,三位主演之间还亲密互动,陈娅安与张天爱要通过不同方式来获得楚萧亮的“青睐”。对此,张天爱打趣称:“如果你选我,我家里还有好多老婆,她们都是你的。”陈娅安则用眼神向屈楚萧“放电”。最终,屈楚萧选择陈娅安,让张天爱感慨,“看来我不会撩帅哥!”随后,陈娅安还从背后将张天爱抱起,场面搞笑,也让张天爱直说:“终于做了一把女人。”

  再谈到饰演的角色,张天爱表示“海棠”这个人物会让自己想起校园往事,“就是女生刚刚对感情懵懂的时候,青春期时的状态”。被问到在平常生活中的性格时,张天爱显得有些腼腆,“我还挺善于跟朋友交流的”。

  据悉,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将于今年5月在爱奇艺上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