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接吻图片曝光 深扒王俊凯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6:35:50

  最近,国内一个正太组合tfboys正在崛起,这个人气媲美EXO的00后组合究竟怎样走红的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5月20日,三位小伙子去快乐大本营录制引来了多达数百人接机,其在娱乐圈的潜力可想而知。

QQ截图20160107162345.jpg

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接吻图片曝光

    5月31日,这一组合登上快乐大本营更是引发了全民追逐小鲜肉的热潮。网上有消息传言“王俊凯的女朋友名为李佳宁。”但是从网上是搜索不到她的资料的,相信这只是网友们的谣传。王俊凯本人并没有承认过自己有女朋友,目前还在读书,面临中考。学习成绩兼优,被粉丝称为“正能量男神”。显然王俊凯恋爱的消息并不可靠。同时,也触发了网友们去挖掘另外两位成员王源和易烊千玺的感情史,真是躺着也中枪。

    00后组合TFboys爆红,所谓人红是非多,tfboys队长被曝早恋。但所谓高一李某某女朋友经当事人证实不过是谣传,并无此事。但是tfboys队长王俊凯跟爱出发的女主角贺美琦关系可就不一般了。青春靓丽的贺美琦跟王俊凯有着什么样的浪漫邂逅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