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吴亦凡为什么剃光头 女友任雨晴首曝其下跪鹿晗图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4:11:44

  日前,吴亦凡大改往日小鲜肉风格竟然剃了个大光头,虽然发型上彻底颠覆,但是帅气不改。同为EXO中赤手可热的人气男神,却与鹿晗几度传出不和。吴亦凡女友任雨晴也首次曝出其下跪鹿晗图片,令网友唏嘘不已。

QQ截图20160107141150.jpg

吴亦凡

    说起吴亦凡和鹿晗,就不得不提他们同属的韩国当红组合EXO,EXO是韩国的造星工厂S.M Entertainment于2012年推出的男子团体组合,分为K队(KOREA)和M队(Mandarin),分别主要在韩国和中国活动。

    作为EXO-M队长的90后吴亦凡出道稍早,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360度无死角帅哥、男神,走高富帅路线。很多女生觉得吴亦凡是“总裁文”中邪魅猖狂男主角的经典化身。因为出生在广东,16岁时移民加拿大,所以吴亦凡精通广东话、普通话、英语和韩语四种语言,这也是深受粉丝追捧的一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