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弦子答应李茂求婚好事将近 个人资料曝光竟然也整过容(图文)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1:02:02

  弦子答应李茂求婚好事将近,个人资料曝光竟然也整过容。弦子自演唱《不得不爱》走红两岸后,与曾经的至上励合成员李茂相识相恋,近日有记着拍到两人同赴婚纱店被疑好事将近,有好事网友扒出弦子个人资料,竟然也整过容?

16.jpg

弦子李茂

    弦子李茂的恋情被曝光后,李茂在微博发表一张木偶情侣图,并配文爱心和亲吻符号,正式公开恋情。而弦子于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发表微博,称“人家才没有过节”,也被网友视为此次公布恋情的先兆。日前,弦子现身某婚纱店,与随后赶到的李茂挑选婚纱,两人期间十指相扣几度热吻,疑好事将近!

    当日,北京再遇2015年最严重的雾霾天,嘴戴口罩的弦子与助理现身工体内的某婚纱店,并迅速挑选起婚纱。

    20分钟后李茂也赶到了此婚纱店。随后,弦子携李茂一同看自己之前挑选的婚纱样品,两人亲密的十指相扣,并在门口激情热吻,弦子十分享受此时的幸福!

    再次回到婚纱店后,弦子立刻上楼开始试穿婚纱,李茂则在婚纱店一层继续挑选婚纱。十分钟后,二楼试衣间的窗帘拉开,高贵的弦子展现在众人面前,李茂用相机拼命拍个不停,好像完全被此前的“准新娘”吸引了。就在此时,弦子发现有记者拍照,迅速往楼上走去,李茂便让助理将大门紧闭,不得让任何人进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